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清新福建”旅游形象 抢滩省内机场码头广告位

2016-07-04 16:56:31  来源:福建省旅游局市场处  责任编辑:张鸿鹏  

导读:为加大宣传“清新福建”品牌,打响“清新福建”品牌,2016年7月1日起,福建省旅游局精准营销,强化宣传投放,牢牢抓住“清新福建”这一品牌主线,以产品为导向,在福州、厦门、武夷山、龙岩冠豸山四地机场投放系列“清新福建”组合广告,以LED大屏幕每天循环播放,向南来北往的全国各地旅客展示以迷人的平潭国际旅游岛、神奇的福建土楼永定景区等为代表的清新福建旅游品牌的独特魅力。本次广告投放具有以下几个鲜明特点:

一是广告位置处于黄金地段。此次广告投放做好精准投放,在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厦门高崎国际机场T3、T4国内到达通廊、换票厅、到达行李提取厅等旅客聚集区块投放LED大屏幕视频广告与品牌展示架;在武夷山机场、龙岩冠豸山机场国内到达通廊投放附壁式灯箱广告与品牌展示架;此外也在厦门五通码头投放品牌展示架,整体投放更加立体化和覆盖性。只要从上述地方出入,就能看到“清新福建”旅游画面,可以说是达到“位置黄金、强制收看”效果。

二是推广模式为“省市联合,共同投放”。在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此次广告投放,福建省旅游局以省市联合的方式,与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发展局、龙岩市旅游局共同展开省市联动旅游品牌营销,这也是福建省旅游局开展系统化营销、整合营销的实际行动。

三是画面宣传突出“清新福建”主题。此次广告投放通过“主题口号+重点旅游目的地”形式,投放广告推介内容以“清新福建”总品牌统揽为主线,强势推出“清新福建,福往福来,自游自在”、“清新福建,一见倾心”、“清新福建,海丝核心区”等朗朗上口的广告词,让人一眼难忘。同时充分考虑共同投放旅游目的地推广需求,对平潭国际旅游岛、龙岩重点旅游目的地一并推出“清新福建平潭蓝”、“清新福建.欢乐龙岩”、清新福建·夏季来平潭来看海”“清新福建·下一站探秘福建土楼永定景区”等主题口号,更加体现清新福建具有代表性的旅游景区和旅游产品,让各地旅客眼前一亮,触动性更强,激发出游欲望。在宣传标识的运用上,强力主推“清新福建”和文明旅游双标识,以及参与旅游地市的形象标识。同时,广告画面还结合最新宣传载体,把省局主推的二维码也一并标注,以推动游客深度解读。

四是广告覆盖人群更广泛。四地机场是省内幅射全国的交通枢纽,人流集聚,大力推进福建旅游宣传进机场,形成“清新福建”品牌,形象宣传攻势,进一步提升福建旅游的认知度和影响力,将给我省旅游带来的重大契机。福州、厦门两地机场全彩巨型LED广告屏幕是一种立体视听传播媒体,既能展示完美画质,又能以震撼的音质带给广大旅客强烈的听觉冲击力。根据权威调查数据显示,LED屏幕广告的主要受众中20岁—44岁的中青年群体占81.7%,学历相对较高,相对更容易接受广告信息,无论是从收入还是消费需求来看,均是人生最旺盛的时期,是形成家庭收入和转化为消费的社会主要人群。利用四地机场人流量大,传播效果良好的优势,省旅游局将全年在福厦两地LED屏幕投放每天循环播放不少于1170频次,全年播放次数超过42.7万频次,预计全年覆盖人群将超达到1亿人次。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