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路线推荐 > 正文

宁德太姥山九鲤溪精彩动车二日游

2016-03-17 14:05:49  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张鸿鹏  

导读: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一一太姥山,位于闽浙边界的福建省福鼎市境内,北邻浙江温州118公里,南距福建福州200公里,雄峙于东海之滨,山海相依、傲岸秀拔,以 “山海大观”称奇。传说东海诸仙常年聚会于此,故有“海上仙都”的美誉。它北望浙江雁荡、西眺福建武夷,三者成鼎足之势,闽人称武夷、太姥为双绝,浙人视雁荡、太姥为昆仲, 构成闽越三大名山。

九鲤溪瀑景区,位于太姥山岳景区西南侧,面积25平方公里。九鲤溪下游,霞浦县境内的杨家溪,相传因北宋名将杨文广平定南蛮十八洞而得名,自古是出入闽省的必经之地。南宋状元王十朋任泉州知府曾宿此地饭溪驿站,并赋诗赞云:“门拥千峰翠,溪无一点尘,松风清入耳,山月白随人”。

第1天泉州—九鲤溪

上午10:30前在泉州动车站二楼进站口集合,乘动车(D3210泉州11:07/13:17)往太姥山站,后车赴素有“门拥千峰翠,溪无一点尘。松风清入耳,山月自随人”之称的【九鲤溪景区】(游玩约3.5小时),参与参与峡谷运动乐园时尚户外活动:高空溜索,水上飞,缅甸桥,凌空漫步,浮桩桥,抽板过河,飞夺泸定桥,携手并进,滑索过涧,勇往直前,飞檐走壁,荡绳过河,景观桥,皮划艇,滑道,玻璃栈道等十六项有趣而刺激的峡谷游玩项目。让您在蓝天白云下享受九鲤溪的秀丽山水,领略户外运动的无限魅力,体验挑战自我的无限快感,感受齐心协力共同战胜困难赢得胜利的宝贵团队合作精神。结束后送至酒店休息,晚餐自理。

第2天太姥山—泉州

早餐后车赴国家AAAAA级风景名胜区、被誉为“海上仙都”的【宁德世界地质之一太姥山】(车程约30分钟)。在太姥山停车场上稍做休息,游客们在导游的带领下寻找太姥娘娘的仙迹。(夫妻峰、仙人锯板、一线天、金龟爬壁)离开传统团队赶鸭式的旅游,放慢节奏,放松心情,让生活中的细节显露出来,让眼前的美景生动可爱起来!(游程约3小时)午餐后适时送太姥山动车站乘动车D6333(15:56/18:22)或其他班次返回泉州,结速愉快旅程回温馨家园!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