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福州晋安首届百合花文化旅游节鼓岭开幕

2016-07-01 22:41:24  来源:  责任编辑:张鸿鹏  

导读:今日上午,福州晋安区首届百合花文化旅游节在鼓岭彩虹小镇开幕,晋安区旅游局吴治辉局长、福州市旅游局翁伟华处长、晋安区宦溪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刘必森、晋安区摄影家协会会长杨萍及晋安区旅游业相关人士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晋安区旅游局局长吴治辉致开幕词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福州市晋安区旅游局主办,福建省繁荣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福州市晋安区摄影家协会协办。

活动现场,福州市晋安区旅游局局长吴治辉、福州市旅游局翁伟华处长、晋安区宦溪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刘必森、晋安区摄影家协会会长杨萍和福建省繁荣生态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曹耀云及福州市海联亚朵酒店董事长刘文先后发表讲话,共同为晋安旅游发展出谋献策。

吴治辉说,借着百合花百年好合的美好寓意,旅游产业也要充分发扬百合花的精神,将其延伸为旅区产业大家庭的融合与团结。在当今大众旅游到来的关键时刻,各方应通力合作、整合资源,共同打造资源共享、团结互助、荣辱与共、和谐发展的晋安旅游大平台。

图:与会领导为“彩虹康养小镇”和“义诊堂”揭牌

随后,吴治辉主持了“彩虹康养小镇”和“义诊堂”的揭牌仪式。与此同时,彩虹康养小镇、飞云峡景区、世贸恺信云舍度假区等14家旅游景区被授予“摄影创作基地”牌匾。

下午,由福建省中医药研究院王宫副院长主持的一场别具特色的讲堂——百合花康养主题讲座在彩虹康养小镇进行。百合与百合花的区别、百合花的那些意想不到的妙用......诸如此类的分享,让听众既收获了知识,又感到了乐趣。

图:与会领导为当地旅游景区授牌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为市民带来四大特色主题周的百合花生态旅游文化体验,包括:百合花观赏游园会、百合花美食宴、“夏日寻找最美瞬间”主题摄影大赛、百合养生讲座、中医义诊堂开放咨询、写作采风大赛等,让市民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别样的轻松与愉悦,在赏景抒怀的同时收获健康。

本网讯 记者 张鸿鹏 文/图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