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福建成立生态旅游协会

2016-05-19 20:23:25  来源:原创  责任编辑:何源远  

宣读大会章程

2016年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19日下午15:00,福建省生态旅游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市三坊七巷严复翰墨馆大讲堂隆重召开。作为福建省旅游行业的新兴力量,本次大会的召开得到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福建省委员会、相关业务主管单位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福建省人大常委、民进福建省委副主委何强出席大会并讲话

福建省人大常委、民进福建省委副主委何强,民进福建省委秘书长林全金,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旅游系统的相关领导等出席了本次大会;来自省内的70多家旅游企业代表参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杨本安当选为会长,徐琳为常务副会长,郭伯龄为监事长,陈新强、许平、何战龙、张星伙为副会长,理事会聘任周素民为秘书长。

福建省生态旅游协会会长杨本安发表讲话

会上,新当选的福建省生态旅游协会会长杨本安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做了《“清新福建,生态旅游”福建省生态旅游协会工作计划的报告》,提出协会未来工作的“1、2、3、4、5”。“1”是一面旗帜:“清新福建,生态旅游”。“2”是两个联盟打造:生态旅游媒体联盟和生态旅游服务联盟的打造。“3”是三个层面生态的有机协调:自然生态、人文生态、行业生态的协调发展。“4”是四个工作重点落实:完善规章保障服务;发展会员优中选优;精品打造资源共享;活动造节增加引流。“5”是五大发展理念贯穿始终;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导,积极推进我省生态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我省旅游产业“十三五”计划目标的早日达成。交流期间,常务副会长徐琳站在互联网产品经理人的角度上补充介绍,未来协会除建立行业自律规则外,还将致力于开发和规划生态旅游特色产品,建立生态自助游信息联动发布机制,联合开展系列生态旅游体验活动,适时推介适合各种人群分享的生态旅游产品。

会上气氛热烈

 福建省生态旅游协会的成立,也是积极响应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希望在福建丰富优良的生态旅游资源和全国庞大的旅游群体之间搭建一个平台,为实现“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服务,为我省早日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