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省旅游发展集团携手南平打造生态休闲旅游小镇

2016-06-29 09:43:37  来源: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  责任编辑:张鸿鹏  

今年初,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与南平市政府达成合作共识,将以武夷山森林生态博物院为基础项目,联手打造高起点、高品位、高水准、国际化的武夷山森林生态休闲旅游小镇,以主动迎接“大众旅游时代”多样化的旅游需求,推动武夷山旅游产品结构升级优化,培育武夷山新的旅游亮点。该项目得到福建省委、省政府及南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与支持。

据悉,武夷山森林生态休闲旅游小镇规划建于南平市武夷新区兴田镇,距离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武夷山景区约17公里,距离闽越王城约3公里。项目所在地依山傍水,空气宜人、具有优质的自然景观与文化资源,京台高速、合福高铁和浦建龙梅快速铁路在此互通,拟建武夷山新国际机场、福建省首条轻轨,区位交通条件十分优越。该项目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据介绍,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45亩,计划总投资约12亿元,力争用5-10年时间建成以“森林生态”为主题元素,以森林生态博物院为基础项目,集康养度假、观光休闲、文化体验、旅游演艺、文化创意、科普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产品类型多样、主题活动丰富、配套公共服务完善的山地生态休闲旅游小镇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推动武夷山旅游资源优势向产品优势、产业优势转化,推动武夷山旅游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发展,助力武夷新区打造成为国际性文化与自然旅游目的地和“宜居、宜游、宜业、宜文、宜养”的生态新城。

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是2015年12月由福建华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福建中旅集团公司合并重组设立的大型综合性旅游集团,是福建省唯一一家产业要素健全、产业链条完整、经营网络齐备的旅游企业,旅游服务网点遍布全省各地、上海、香港及东南亚等地,在旅游投资开发、旅游景区运营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优势资源和成功经验。日前,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已与南平市合资成立了武夷山福旅生态旅游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国际公开招标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