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武夷山九曲上游古茶村黄村油菜花海引游客观赏

2017-03-10 12:51:27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张鸿鹏  

 

  3月8日讯,在迎来第107个国际“3.8”妇女节之际,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南平市人民政府顾问、武夷影业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在武夷山市星村镇黄村村党总支部书记黄正华的陪同下再度寻茶到黄村,与众多摄影爱好者以及游客共赏油菜花盛开的黄金花海。

  烟雨三月,在世界自然文化双遗产地的武夷山九曲溪上游,古茶村黄村的田野成了一片金黄色的海洋,盛开的油菜花沾着晶莹的水珠随春风摇曳,花香沁人心脾,如痴如醉。群山如抱,茶树环绕,远处青山碧水,近处小桥人家,与金黄色的油菜花田相映生辉,如一幅迷人的画卷。导演田七牵着巨型丹麦犬在油菜花田中漫步,游客拿出手机与油菜花自拍,小孩到处追逐,嬉戏打闹,还有一对新人在拍摄唯美的婚纱照,各自都沉浸在幸福喜悦之中。游客们也纷纷表示:“非常震撼,仿佛回到儿时的感觉,黄金花海果然名副其实。”

  据记者了解,自从由导演田七作词,俄罗斯当红美女歌唱家克欣诺娜演唱的公益歌曲《寻茶到黄村》发布以来,古茶村黄村的知名度也日渐提升,在这一周之内,黄村的油菜花田吸引了近万名游客到此观赏游玩。黄正华书记在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黄村的油菜花田是在党建的引领下,充分发挥了妇建的作用,由村里的妇女代表们带动村民种的,不仅让冬天的田地不闲,同时又增加了农民的收益。盛开的油菜花还具有极大的观赏效果,美不胜收,这也是黄村美丽乡村的一张重要名片。黄正华书记还表示,未来还将在黄村一河两岸恢复古茶村打造万亩茶园、四季花海等项目,让游客既能品茶又能赏花,深度感受古茶村的特色。在即将到来的四月份,黄村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制茶能手大赛,届时欢迎全国各地的武夷岩茶爱好者前来品茶,寻茶到黄村。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