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海峡禅修文化中心项目落户尤溪

2017-02-21 17:45:36  来源:尤溪县旅游局  责任编辑:张鸿鹏  

  2月20日,尤溪县政府与厦门市国鼎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协议,投资30亿元建设尤溪县九阜山海峡禅修文化中心。这是尤溪县推进“我家在景区  度假来尤溪”全域旅游发展,丰富尤溪旅游产品供给的又一亮点。

  尤溪县九阜山海峡禅修文化中心项目位于九阜山省级自然保护区试验区内,计划投资30亿元,围绕“寺庙朝圣、禅修参悟、观光休闲、佛学研讨、养生度假”主题,五年内分三期建设展示推广区、复建观音寺、禅修文化公园及展示区、旅游配套服务区、休闲度假区等子项目;其中,年内将完成投资1亿元,完成展示推广区项目建设。

  据了解,九阜山省级自然保护区距尤溪县城13公里,区内森林植被保护完好、峡谷断崖雄奇险峻、跌水瀑谭美不胜收、奇树异藤耐人寻味、生态环境一尘不染,被专家誉为“具有得天独厚的开辟生态旅游精品景区的资源条件”,被尤溪县列为全域旅游的龙头景区加以建设,旅游吸引力和效应初步显现。今年春节期间,九阜山日均接待游客 2000多人次,除了本地游客外,还有来自北京、上海、福州、厦门、泉州等地的游客慕名前往。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