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清新福建”吹来长汀晋江山海协作风

2017-02-21 17:45:06  来源:长汀县旅游事业局  责任编辑:张鸿鹏  

2月17日至18日,长汀举行“清新福建·山海协作”长汀晋江两地旅游推介活动。“清新福建”吹来长汀、晋江山海协作风,通过活动,进一步推进了两地旅游产业实现合作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长汀县与晋江市为省定山海协作伙伴关系,两地在技术、管理、信息等方面加强合作,双方都受益匪浅。此次长汀推介会除进行了两地旅游资源推介外,还进行了两地旅游企业联动,及长汀客家山寨丁屋岭、三洲国家湿地公园等旅游区实地考察活动。此次推介活动,有力地推动了长汀、晋江两地旅游品牌的进一步推广,形成了两地旅游企业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推进了长汀、晋江两地将携手着力打造乡村休闲旅游业,增强两地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品牌形象的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打造工作。

  据了解,晋江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起点之一,是闽南金三角的核心,与台湾一水之隔,晋江市旅游资源分为地文景观类、水域风光类、生物景观类、古迹与建筑类、求知休闲健身类,购物类等6大类35种,旅游资源十分丰富。近年来,长汀旅游业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重视下,围绕 “四位一体”的旅游文化特色,以打造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大力推动旅游产业的发展。“一江两岸”旅游主景区、汀江源漂流、汀江国家湿地公园、客家山寨丁屋岭等项目相继打造,为长汀旅游的发展增添了源源不断的活力。尤其是2015年底长汀动车开通,长汀成为福建、江西两省对外通道的主干线,三小时交通圈范围大大扩大,向西包括江西赣州等地、向东则包括厦门、福州等地、向南则包括广东东部部分地区,长汀旅游的发展迎来空前的发展机遇。长汀、晋江两地着力实施山海协作,为新一年旅游发展增动力、添后劲。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