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全国城市亮灯接力 点赞宁德旅游”活动启动

2017-02-17 15:53: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鸿鹏  

记者从宁德市旅游局了解到,为了充分展示宁德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提升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15日,“全国城市亮灯接力,点赞宁德旅游”活动正式启动上线。

  宁德俗称闽东,位于福建省东北部,北接温州,南连福州,西靠武夷山,东望钓鱼岛,旅游资源富集,集“山海川岛湖林洞”于一体,是福建乃至海西旅游圈旅游资源较为集中的黄金地带。既有如诗如画的生态美景,也有古色古香的历史遗产;既有引人入胜的人文风景,也有异彩纷呈的民俗风情。

  据宁德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将于4月16日截止,活动以宁德“自然风光和地方美食”为主要内容,向全国网友展现一个与众不同的宁德魅力。

  该负责人表示,为充分调动全国网友的积极性和活跃度,网友们只要通过进入活动专题,点亮所在城市,点赞宁德美景美食,提交评论抽大奖三个步骤,就有机会赢取iPhone 7、1000元旅游基金、特产小礼品等奖励。

  此次活动集中展示了宁德美景和美食,其中包含最不可思议的山——白云山、最具想象力的山——太姥山、最能体现“中国梦”的海——三都澳、最谜题一样的川——白水洋等20处美景和宁德大黄鱼、屏南米烧兔、寿宁金丝扣等30种美食。

  近年来,宁德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推进旅游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扩大旅游宣传推广,宁德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仅2016年春节期间共接待游客202.96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51.13%,旅游综合收入12.69亿元,同比增长62.53%,旅游产业保持平稳较快的发展势头。

  点击即可进入活动地址

  http://bbs.tianya.cn/post-travel-798098-1.shtml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