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我省旅游部门参加美国驻广州总领馆举办“福州纽约直航 商机无限”交流会

2017-02-17 15:46:00  来源:福建省旅游局市场开发处  责任编辑:张鸿鹏  

2月15日,厦门航空公司正式开通福州至纽约航线。为促进福建与美国在经贸、旅游、人文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协助提升航线的上座率,充分发挥航线的作用,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专门举办一场“福州纽约直航 商机无限”交流会,邀请福建省商务厅、省旅游局及五家重点出国旅行社参加会议。

会上,白智理总领事首先致辞,开辟福州到纽约的直航线路具有重大意义,福建有很多华侨在纽约,美国想到中国旅游的人也越来越多,航线将进一步促进两地的往来。中国文化对美国很有吸引力,福建在中国旅游有独特的地位,优质的空气、土楼、茶叶,都是非常独特的旅游资源。美国纽约也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欢迎更多福建人去体验纽约当地人的生活。为此,纽约旅游会展局4月将邀请厦航的相关部门,一起考察纽约的旅游产业情况。希望这条航线的开辟能给两地带来新的商机和旅游往来。我局市场开发处与会人员发言表示,美国一直是福建最重要的入境游客来源,多年以来占据入境客源的前两位,希望航线的开通能为福建带来更多的美国游客。

在座谈中,旅行社业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签证方面。白智理总领事强调,中美两国给予对方公民十年旅游签证,是重大的进步。美国对中国公民的签证政策没有改变,但要注意的就是取得十年签证的,需要每两年更新一次个人信息。下一步,他将加强旅游签证业务的宣传,减少拒签率;同时,他个人很愿意为推动福州和纽约互相成为对方的旅游目的地而努力,祝愿福州至纽约航线的明天越来越好。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