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闽川旅游交流合作座谈会成功举办

2016-11-01 16:08:53  来源:福建省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责任编辑:田燕平  

为更好地推进闽川两地旅游交流与合作,11月1日,四川省旅游执法总队姚洪道副总队长一行16人到福建省旅游质监所开展座谈调研。省旅游局行管处王祥银处长、省旅游质监所陈为民所长及质监所全体干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祥银处长和陈为民所长分别向四川省旅游执法总队调研人员介绍了我省在开展旅游执法、旅游市场监管以及处理旅游服务纠纷中的工作经验做法,重点就“放心游福建”旅游服务承诺做了详细介绍,解释了24个监管部门及时对接12315投诉受理平台的情况。最后,双方就工作中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姚洪道副总队长一行对我省丰富的旅游市场监管经验及“放心游福建”服务承诺取得的成效表示赞叹。他希望双方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区域互动,把合作不断推向深入。

王祥银处长表示,两地旅游资源丰富,且各具特色,双方应找准自身优势,不断开拓创新,携手推动两地旅游业共同发展。

陈为民所长提出,下一步将以加强闽川合作、维护旅游市场为目标,进一步提升景区品质,创新发展理念,建好合作体系,为打造一个旅游质量监管有力的经济圈共同努力。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