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省旅游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16-11-01 16:08:08  来源:福建省旅游局办公室  责任编辑:田燕平  

10月31日上午,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贤德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局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新局面,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成就,实现了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已经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这次全会正式确立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众望所归、实至名归,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凝聚力量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我们要牢固树立核心意识, 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增强看齐意识,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二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省委部署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着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准则》和《条例》,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真正学懂弄通;要着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认真贯彻《准则》和《条例》新规定、新要求,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完善制约和监督机制,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要紧紧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促学、带头执行、以身作则、引领示范作用,形成以上率下的浓厚氛围。三要统筹抓好当前工作。要把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脚点放在加快推动全省旅游产业发展上。要立足本职,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旅游产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激情创业、干在实处,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加快实施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打响“清新福建”金字招牌,加快把旅游业培育成为我省新的三大新兴主导产业;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断推动旅游工作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次党代会召开。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