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陈晓陈妍希婚礼举行地雁栖湖的旅游攻略

2016-07-19 11:25:09  来源:搜狐工作平台  责任编辑:何源远  

陈晓陈妍希于7月19日在北京雁栖湖举办婚礼,雁栖湖是陈妍希谐音,所以陈晓将婚礼选在了雁栖湖。

雁栖湖游玩攻略

徒步登山游线路

这条线路平缓适度,既可登山健身,又能欣赏湖光山色,整条线路3千米,可以隔湖远望APEC会址建筑、近距离观赏景区各式园林小品,尽情游览湖光山色、俯瞰APEC会址全貌和雁栖湖全景,行走林间小路尽情呼吸饱含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

徒步健身游线路

这条线路长7千米,是在徒步登山线路的基础上,将线路延长至日出东方酒店、雁栖湖大坝西侧观景平台。此线路不仅能够欣赏雁栖湖景区内的各式景观,又能够欣赏日出东方酒店和雁栖岛全貌。

水上观光游览线路

游客可以乘坐游船环岛,近距离观看APEC会址中国际会议中心、雁栖塔、雁栖酒店和12栋国宾级别墅,详细、全面了解雁栖岛上具有浓郁中国文化气息的各种建筑的设计理念、建筑风格和地标性建筑日出东方酒店独特的建筑手法。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