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绿色交通清新福建> 绿色交通 > 正文

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福建行走进厦门金旅公司

2016-04-12 15:12: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唐丽萍  

省政府新闻办处长叶必华代表福建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欢迎各位媒体的到来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彭东庆致开幕词

东南网4月12日讯(本网记者陈楠)4月12日上午8点半,第四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之“绿色交通 清新福建”大型公益采访活动在厦门启动。来自新华网、人民网等中央重点网络媒体和各省门户网站共55家媒体记者来到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旅”)海沧工业园区,实地走访全国新能源客车领军企业——厦门金旅。

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轻型客车整车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具有年生产大、中型客车2.3万辆,轻型客车2万辆的能力,打造涵盖4.7米至12米、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等全系列新能源客车精品,是国内著名的汽车整车(客车)制造企业及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产品远销五大洲80多个国家和地区。

进入4月,各地新能源汽车推广政策频出,自2016年1月新的新能源汽车目录出台后,已有1000多款车型进入新目录。在此背景下,曾在客车业无数次引领潮流的厦门金旅提出新能源客车品牌“聚”,聚环保之梦想,汇聚每一个人的力量,一点一滴致力于改变我们的环境。 “聚”主要包括“聚优品”、“聚划算”、“聚省心”和“聚梦想”等内涵。

金旅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彭东庆表示,在致力于研发新能源产品与技术革新的同时,也应该主动作为,倡导个人低碳出行。“聚”品牌的提出,也是希望汇聚更多力量,将每一个微小的行动和改变凝聚成更大的改变。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