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我省设计观鸟团等赴马祖旅游线 加强闽台旅游

2016-04-05 10:02:26  来源:东南快报  责任编辑:张鸿鹏  

 导读:我省旅行商将结合马祖资源设计观鸟团、医美团等。昨日,省旅游局消息,大陆旅行商首次深度实地考察马祖,双方在加强闽台旅游双向互动等方面达成共识。

 由台旅会组织的来自福州、泉州、厦门的出境游组团社共18人乘坐连江黄岐-马祖海上航线,赴马祖进行专线踩线考察。

 在考察中,双方就加强闽台旅游双向互动、打造两岸最便捷的旅游黄金线路等达成共识和合作意向。

 马祖方面在未来将配合自行车节和马祖马拉松赛推出多样的新业态旅游产品和线路。

 我省旅行商也将挖掘更多特色行程,结合马祖旅游资源特色,设计马祖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等普通团及高端团线路,以及亲子团、观鸟团、医美团等主题旅游线路,以适应游客个性化的需求。

 “据不完全统计,每年到马祖旅游的台湾本岛游客达到10万人次以上。”省旅游局相关人士称,可以预见,随着环马祖澳旅游区的开发建设,将会吸引大量的台湾居民依循“本岛→马祖→黄岐”路线到福建(福州)旅游,扩展马祖游旅程。

 此外,我省将依托高铁交通优势,将榕马旅游产品与福建土楼、大武夷、妈祖文化等知名品牌联合,形成连接榕马旅游的“一程多站”精品线路,吸引省外游客通过“两马”或黄岐-马祖航线赴马祖、甚至延伸至台湾旅游。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