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绿色交通清新福建> 热土南平 > 正文

人间仙居园林酒店武夷山庄

2016-04-05 19:47:53  来源:  责任编辑:张鸿鹏  

 导读:走进有“人间仙居”、“梦境家园”称号的园林酒店——武夷山庄,百鸟争鸣,绿意盎然,点缀着些许红的叶,黄的杏,白的墙,赤的瓦,吊梁挂柱,不愧为世界建筑精品!

 

 花开花落,春来秋往,秋风吹落了枝头的树叶,也吹来了这一季宁静的时光,那些埋藏在岁月深处的风景,一一显现在这个唯美的季节中。

 秋来了,天空高远深邃,秋风凉爽沁骨,就连那些翻飞的落叶,都能舞出不同寻常的姿态。

 

 走进武夷山庄,你会发现,与它相隔的仅仅是那一层山水,它不是飘渺的云中景象,藏在画里不可琢磨。那一山一水你都触手可及,这里的时光不会迎风乱舞,它只是静静地候在那儿,等着每一个懂得欣赏它的人。

 这里的山水大抵是会滋长闲情的,不然,为何在这么浮躁的社会里,这里的时光依旧缓慢悠闲,一片翻飞的落叶里就可静心参禅,一段流水中就可看透心事。

 

 你可独自一人把风景看遍,也可约上三五好友,静坐于落叶铺成的石板凳上,取上一壶澄净的山泉水,摆上精致的白瓷杯盏,泡上一壶岩韵幽香的大红袍,在茶香里感悟秋天的静美,领略这里的慢时光。

 这是个不忍心让人辜负的地方,你能在最原始的风景里找到最初的自己。如果你也是一个热爱大自然的人,你会发现,这里的每一朵云彩、每一座山峦、每一条溪流都有着自己的语言,它们用自己的姿态告诉你它们的与众不同。每一道风景里都有着一段回忆,待到年华老去,是否可以追寻着曾经的步伐静静地思念。

 风景如画,只因为有一颗懂它的心。

 

 武夷山庄,座落在武夷山风景名胜区内,坐地一百五十余亩,背山面水,是景区内唯一的四星级酒店!倦鸟来此归宿,闲云过往驻足。地仙彭祖在此归隐,寿达八百。可谓藏风聚气,人间仙居!

 武夷山庄至今已先后接待党和国家领导人180多位。还接待荷兰女王、新加坡总统、联合国副秘书长,及70多个国家驻华使节,是名副其实的“闽北国宾馆”。是武夷山最具历史与文化品味的经典酒店。

 荣获奖项:

 武夷山庄被评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优秀建筑设计金质奖;

 武夷山庄入选《二十世纪世界建筑精品集》;

 武夷山庄被评为“中国旅游业标志性饭店建筑”;

 武夷山庄被评为中华世纪建筑精品;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