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成都天府新区合江第10届草莓节火热启动

2016-03-18 18:01:18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鸿鹏  

 导读:“又到草莓丰收的季节了,去年在合江热闹非凡的草莓节今年还有不呐?” 一则论坛提问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为解开网友们心中的疑问,3月14日本网记者找到了活动的主办方,得到了确定的答复,并了解到今年以“莓力合江,魔力狂欢”为主题的第十届草莓节定于3月18日至3月20日在全国最大的冬草莓基地合江街道举行。据了解,本次草莓节将以“亲子”为主题,届时,广大活动参与者将体验到一场集吃喝玩乐购为一体的草莓节,一站式的服务将让广大市民尽享“莓力狂欢”。

 宝贝度周末 线上线下齐互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所有网友开放报名通道,网友们可通过关注“宝贝度周末”的微信公众平台报名参与本次活动的线上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少儿想象力主题绘画大赛”、“草莓心愿征集”等。

 首届草莓产业论坛 专业化国际范儿

 据悉,为提高本届草莓节的理论深度,提升草莓产业在农业产业的示范作用,推动农产品与相关产业链的深度融合,主办方邀请了业内专家、学者、业主代表等结合互联网+草莓安全生产,并围绕草莓产业技术、发展、营销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届时,活动参与者可前往讨论区,听取来自四川省农业厅、四川农业大学生态林业研究所等业界知名专家学者的讲座并参与讨论。

 魔力系列活动 带你玩转草莓节

 据了解,本次以“莓力合江,魔力狂欢”为主题的草莓节主题活动分为三大板块。分别为:以美食DIY为主打的“魔力城堡”;以草莓争夺战、秘密花园、亲子绘画为主打的“魔力家园”;以定制记忆球为主打的“魔力记忆”。参与者不仅可以通过参与游戏,免费领取草莓,还可以通过亲子间的互动增进彼此感情,留下美好回忆。

 延伸阅读

 活动名称:

  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成都天府新区合江第十届草莓节

  活动时间:

  2016年3月18日至2016年3月20日

  主办单位:

  四川省生态旅游协会、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成都市旅游局

  承办单位:

  四川省成都天府新区成都片区管理委员会

  协办单位:

  成都天府新区合江街道办事处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