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绿色交通清新福建> 最美厦门 > 正文

精品旅游攻略推荐 厦门鼓浪屿大嶝岛一日游

2016-03-17 10:38:28  来源:  责任编辑:圈圈  

游玩点1: 日光岩

 

驾车路线:位于厦门市思明区晃岩路62号。车进厦门后往轮渡方向,可将车存在轮渡地下停车场。

 

游玩特色:日光岩是鼓浪屿最高的峰,在此可俯瞰全岛。菽庄花园建于1913年,依海建园,在此可享受美景。皓月园,以海滨沙滩、岩石、绿树、亭阁布展的庭园,园内还立有郑成功巨型花岗岩雕像,较为特色。

 

游玩点2: 鼓浪屿旅游区+海底世界

驾车路线:车进厦门后往轮渡方向,可把车存在轮渡地下停车场。

 

游玩特色:鼓浪屿有“万国建筑博物馆”之称,岛上荟萃了上千座风格各异、中西合璧的中外建筑。厦门海底世界,内有淡水珍奇鱼类350多种近10000多尾,是融生态保护、海洋知识、海洋水产、科教、观光于一体的大型海洋水族馆。

 

游玩点3: 湖里山炮台

驾车路线:毗邻厦门大学园区,沿鹭江道前行,上环岛南路可到。

 

游玩特色:炮台拥有当今世界最大和最小的两门古炮。炮台有清军兵营、隧道及两层指挥楼,形成一个半地堡式的城池。

 

游玩点4: 野山谷生态乐园

驾车路线:位于厦门市同安区莲花镇小坪村。从同安车站出发,往省道206线走约20公里,途中经过文山龙潭风景区,过龙门隧道约1公里就可到达。

 

游玩特色:野山谷以“森林、幽谷、飞瀑、温泉、雨林”特色而闻名。峡谷内空气清新,鸟语花香,珍稀草木漫山遍野,野生动物偶见踪迹,负氧离子含量高,享有“闽南九寨沟”之美誉。

 

游玩点5: 厦门园博园

驾车路线:位于厦门集美区集杏海堤中段。经厦门大桥,由杏林方向下引桥,沿集杏海堤往杏林行驶约1公里可到。

 

游玩特色:有世界上最大的水上园博园,展示了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园林艺术和丰富多彩的国际园林风格。

 

游玩点6: 集美獒园

驾车路线:位于集美东南隅,在集美中学的旁边。过厦门大桥,经银江路、集源路、浔江路右转即到。

 

游玩特色:獒园分门廊、集美解放纪念碑和陈嘉庚先生陵墓三个部分。进入园内就是一条长50米的门廊,两厢墙上镌刻着40幅古今历史人物的青石浮雕,立体化连环雕像。

 

游玩点7: 翠丰SPA温泉

驾车路线:位于厦门同安汀溪丽水云天西区9号,同安江溪水库风景区。自厦门岛内出厦门大桥,再往同集路,在同集路尽头与324国道泉州往漳州方向的十字路口左转,再前行500米,右转进入环城南路直行到小西门丁字路口,然后左转朝南安方向直行7公里。

 

游玩特色:翠丰SPA温泉景区,在设计上汇集了闽南地域文化、温泉理疗文化、环境植被文化、个性建筑文化。除了可在此享受各式温泉泡浴,还可观看《闽南神韵》表演。

 

游玩点8: 厦门大学

驾车路线: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湖滨东路10号,厦门市演武路,位于厦门岛东南部。厦门出发沿思明南路前行,往演武路方向。

 

游玩特色:厦门大学是由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办的,校园的建筑融合中西建筑风格,值得一看。

 

游玩点9: 南普陀寺

驾车路线:位于市区五老峰下,沿环岛东路、环岛南路、演武路,可到南普陀寺。

 

游玩特色:闽南名刹,其中的太虚图书馆和佛学院都非常出名。寺以奉祀观音为主,因在我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浙江南普陀之南,故名南普陀。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