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万名旅客在厦体验博饼文化 王中王大奖豪华游艇双人游

2017-10-17 09:42:31  来源:海西晨报  责任编辑:张静  

博饼现场精彩不断。

“哇,状元出来了!”昨日,2017厦门第一站中秋花灯博饼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状元王中王争霸赛,在厦门北站喷泉广场举行。

据悉,博饼节从9月28日—10月14日在厦门北站南广场博饼区持续进行,活动以线上留言和现场博饼两部分同时进行。活动期间,吸引了国内外万名旅客参与体验,其中产生的部分状元于昨日齐聚厦门北站枢纽,博取豪华邮轮双人游大奖。除此之外,在昨晚的“王中王”博饼现场,还有部分选手是凭借精彩留言评选,进入邮轮大奖的角逐。旅客肖先生最终获得王中王大奖———豪华游艇双人游。

“什么是博饼?什么是状元?”据介绍,为了让南来北往的旅客体验厦门博饼文化,活动期间,厦门北站枢纽中心管理有限公司每天提供200多份的特色礼品,供旅客体验。

据了解,过去一年,厦门北站南广场以“厦门剪影”为理念,开展了一系列空间氛围提升工作,拥有手绘长廊、创意玻璃钢休闲座椅、文艺卫生间等公共空间亮点,为旅客提供一个“最舒适的等待空间”,被媒体称为高颜值、最舒适的“厦门第一站”。

本次活动再添节日特色,不仅以传统宫灯、七彩花灯、民族风情灯、绚丽伞灯等饰物装点北站公共空间,而且还用厦门别具特色的博饼活动迎接八方旅客,暖心而又有新意。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