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十九大福建代表团今天抵京

2017-10-16 09:38:39  来源:福建新闻联播  责任编辑:张静  

十九大福建代表团今天抵京

肩负着全省党员的信任和重托,承载着八闽儿女的心声和期盼,出席党的十九大的福建代表今天下午乘机抵达北京。

赴京履职,代表们意气风发。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擘画下,新福建建设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回首过去的五年,代表们豪情满怀。

十九大代表 檀云坤:

我们伟大的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作为党代表责任重大,要履好职,开好会。

十九大代表 陈萍:

过去五年我们国家发展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人民生活越来越好,幸福感越来越强。

十九大代表 陈萍:

过去五年我们国家发展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人民生活越来越好,幸福感越来越强。

十九大代表 廖红:

福建的发展非常快速,几乎每年你都可以看到它非常大的变化,特别在科学和教育方面的变化我感触非常深。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这次大会将顺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展望未来,代表们信心十足。

十九大代表 许光园:

我是来自基层的,我们更期待十九大以后有更多的农村强农惠农政策,让我们老百姓有更获得感。

十九大代表 陈娟娟:

期待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我们老百姓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光荣的使命,也让代表感受到沉甸甸的责任。大家表示,一定认真履行代表的神圣职责,本着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