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海峡旅博会将于5月12日至14日举行 可买可看值得一逛

2017-05-05 08:30:23  来源:厦门晚报  责任编辑:  


■市民逛展还可购买休闲旅游产品。

■去年旅博会上的民俗表演。

5月12日至14日,第十三届海峡旅游博览会(海峡旅博会)与2017中国(厦门)国际休闲旅游博览会(休闲旅博会)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两大展会将面向广大市民游客推出大力度优惠。市民来逛展除了可以一站购买休闲旅游产品,还能看演出、听音乐、做手工。

【亮点】

国货精品亮相“最闽台伴手礼”

作为今年展会的一大亮点,组委会首次携手厦门晚报推出了“最闽台伴手礼”展区。目前,“最闽台伴手礼”展区已经结束招商,包括海堤茶叶、“義蘭”饼店、夏商淘化大同等国货精品,参展商家除了展销历届上榜的“最闽台伴手礼”外,还将推出不少年度新品。其中包括极高“颜值”的金花香橼、最受大家欢迎的馅饼、太空食品冻干速食健康粥等。

除此之外,旅博会还特别设置了两岸旅游文创产品、旅游商品展销区及旅游产品热卖展区,让市民和游客在体验旅游新业态的同时,能够购买到优质实惠的旅游线路、航空机票、景区门票和酒店特价优惠券、地方土特产等。

【看点】

近百场文艺演出等您来欣赏

作为旅博会现场重点活动,展会期间将有海内外近100个各地展团带来的文艺歌舞、文化技艺表演,在展会主舞台全天循环上演,三天将进行上百场演出。海峡旅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相比于往届,本届旅博会的文艺表演题材多样、门类丰富,表演时间更长。除了福建本地文艺节目之外,还有很多来自国外和大陆其他省市地区的展商,带来了充满地方艺术特色的歌舞表演或技艺展示。

记者在已经敲定的表演节目单中看到,其中有金门特色表演、佛山舞狮、维吾尔族和哈萨克族的舞蹈、泉州的惠安女表演和木偶表演、泰国风情舞蹈等。作为今年展会的一大亮点,2017闽南(国际)游客节也将同期开启,市民游客可畅游“世界之旅欢乐群岛”。

在精彩的文艺表演中,还将穿插多场参展商的经典旅游产品、旅游服务推广推介活动和抽奖等互动环节。海峡旅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总结说,来海峡旅博会和休闲旅博会现场,市民和游客不但可以享受到各种旅游产品优惠折扣,领取各种礼品纪念品,还可以免费观赏一场堪比春晚的综合文艺大汇演。

【相关新闻】

市民可领取赠票入场

逛展需持二代身份证

目前,海峡旅博会组委会已公布赠票的发放方案。即日起,对于计划参加海峡旅博会的厦门市民和游客,可直接指定的旅行社门店、酒店、轮渡码头市民通道、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等地领取赠票。需特别提醒的是,所有持票观展的市民都得进行“线下取票+线上登记”两个步骤(详情见4月27日厦门晚报的相关报道)。

需要提醒的是,没能领到赠票的市民如果想参观本届展会,可到厦门会展中心C馆旅博会售票处,凭个人二代身份证购票,每票10元。购票同样需要线上注册,获取条形码。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