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尤溪全域旅游发展迎来新一轮投资热

2017-05-05 08:30:23  来源:尤溪县旅游局  责任编辑:田燕平  

  近日,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投资万里行”系列活动之在尤溪举行,这是该项活动首次在县级城市举办。厦门会议展览事务局副局长杨少菁、市商务局局长张建林、县委书记杨永生、副县长纪优梓、彭琴莲、县旅游局局长叶少春参加本次活动。

  杨永生在活动上致辞表示,尤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是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和福建省全域旅游试点县。要充分发挥旅游业的拉动、融合、催化、集成作用,推动与农业、工业深度融合和联动发展,使旅游产业的表现形式更多,上下游产业更广,推动旅游全域化、全域旅游化,使全域旅游成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动能。重点做好“旅游+”这篇文章,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打造度假、朝圣、养生、美食天堂。

  杨永生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成为彼此扩大交流、加强合作、增进友谊、收获希望的新起点,能运用市场化机制,推动智慧旅游实施,加快发展旅游在线服务、网络营销、网上预订、网上支付等智慧旅游,培育一批智慧旅游景区、智慧旅游企业,不断提高旅游信息化管理服务水平,让旅游经营、管理和服务“插上信息化的翅膀、安上智慧化的头脑,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9家来自北京、上海、厦门等地的企业,投资范围涉及农业旅游、有机绿色食品、旅游、电商等领域。台湾品牌农业推广协会海西分会、厦门明泽会展有限公司、中国有机谷集团以及县内的法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沈郎油茶有限公司、太子参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等负责人作了发言和项目推介。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尤溪全域旅游的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尤溪闽中电子商务产业园、尤溪沈郎乡观光工厂、朱子公园等地,对尤溪打造“我家在景区”全域旅游发展目标表示肯定,对尤溪发展旅游的决心表示赞许,纷纷表示有诚意、有信心来尤溪投资,本次活动有望达成7个旅游方面的意向项目。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