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吴贤德局长赴宁德下党村调研检查旅游扶贫工作

2017-03-08 16:54:09  来源:福建省旅游局办公室  责任编辑:张鸿鹏  

近日,省旅游局吴贤德局长带领办公室、法规处、规财处负责人深入寿宁县下党村调研检查旅游扶贫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旅游扶贫工作情况,看望慰问我局驻村干部并召开调研检查现场办公会,现场协调解决品牌营销、区域规划、项目资金等问题。宁德市市政府缪绍炜副市长,寿宁县委汤孔忠书记等当地有关领导参加调研检查活动。

吴贤德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游客服务中心、民宿等2016年初我局确定的“1+1+6”旅游扶贫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对旅游扶贫项目建设、下党发展红色旅游、开展旅游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寿宁县及下党旅游工作提出要求。吴局长指出,每次来下党都有新的变化,这与宁德市、寿宁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持续推动是分不开的,也凝聚着当地干部群众和驻村干部的辛勤汗水。他强调,一要加大“下乡的味道”品牌营销推介力度。要进一步强化旅游品牌意识,加强旅游品牌建设,进一步挖掘“下乡的味道”品牌内涵,大张旗鼓地讲好下党故事。要大力宣传“下乡的味道”旅游品牌,把下党旅游品牌融入“清新福建”整体宣传营销格局,强化宣传营销整体效果,持续打响“下乡的味道”品牌,提升下党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将打响一个品牌即“下乡的味道”纳入我局旅游扶贫项目建设,形成“1+1+6”(即一个“下乡的味道”品牌、一个总体规划和一座游客服务中心、一个绿色停车场、一条路、一批民宿改造、一座旅游厕所、一座廊桥等“六个一”项目)的工作格局。二要发展全域生态旅游。寿宁县生态环境优越,旅游资源丰富,发展全域生态旅游基础条件较好。要高起点、高标准编制全域生态旅游规划,加强规划引领。要重点打造下党乡与寿宁县城两个中心区域及两个区域之间的连接线,把连接线打造成旅游风景道,围绕“两点一线”逐步完善基础设施,丰富旅游产品体系。要积极申报创建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提高建设标准,提升寿宁旅游的综合竞争力。三要完善旅游公共服务。要选择在城区或高速公路出口等区域规划建设旅游集散服务中心,打造集住宿、交通、美食、娱乐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区域集散中心,进一步加快下党游客服务中心建设,尽快形成服务能力,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精细化旅游服务,增强吸引力,让游客愿意来、留下来,并通过口碑宣传寿宁旅游,做热寿宁旅游。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