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2017年尼斯嘉年华将在厦门举办

2017-03-01 15:38:34  来源:厦门市旅游局  责任编辑:张鸿鹏  


厦门市旅游局杨琪局长致辞


参加推介会的全体人员合唱《鼓浪屿之波》


尼斯嘉年华盛况

2月27日上午,“清新福建·美丽厦门”旅游推介会在法国尼斯市政府举行。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蔚蓝海岸大区主席Christian ESTROSI先生、尼斯市长Philippe PRADAL先生、尼斯市副市长Rudy SALLES先生、尼斯市旅游局Denis ZANON先生以及来自法国尼斯、摩纳哥的旅行商、媒体记者等80多人参加了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前,厦门市旅游局与尼斯市旅游局经过多次的协商,就“尼斯嘉年华”项目合作达成协议。会上厦门市旅游局局长杨琪女士与尼斯市旅游局局长Denis ZANON先生签订了中国厦门与法国尼斯关于“尼斯嘉年华”的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中指出法方同意2017年尼斯嘉年华将在厦门举办,同时法方承认厦门市将作为法国尼斯嘉年华在亚太地区的唯一授权方。双方一致赞同,以尼斯嘉年华为平台,进行3-5年的合作,互为推广,建立多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及推广平台,积极拓展到旅游、教育、文化及经济等多个领域,建立起全面和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

厦门市旅游局局长杨琪在推介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介绍了厦门旅游的发展情况和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同时也邀请法国友人到“中国尼斯”——厦门感受不一样的休闲生活,厦门也将带给大家极富民俗特色的新奇感受。杨琪局长在致辞中表示,尼斯与厦门有着许多共同之处,都是风景优美的海滨城市,都是音乐之城,每年都举办马拉松运动及嘉年华活动。尼斯市与厦门市近几年文化旅游交流密切,在许多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如尼斯大学与厦门大学之间的友好交流,以及双方在航空交通领域方面的合作等。今后,我们将继续加深厦门--尼斯两个友好城市的情谊,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多方联系多方互动,为两地后续的合作奠定坚实和良好的基础。

随后,厦门旅游推广大使简要介绍福建及厦门旅游概况、旅游资源,并重点推介了民俗文化、休闲度假、滨海旅游等旅游产品,深深吸引了与会者的眼球。参会的法国友人被厦门的美和有趣的民俗文化吸引和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寻找机会与厦门来一场美丽的邂逅。现场还举行了抽奖活动,中奖的记者和旅行商都获得厦门特色精美小礼品,部分中奖者将受邀于今年9月份到厦门参加“2017中国厦门中秋旅游嘉年华”活动,对福建、厦门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进行考察,进一步宣传和推广福建旅游。

名片:尼斯嘉年华

尼斯嘉年华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嘉年华之一,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它是由原来异教徒的一项活动,逐渐演变成当地的一场文化盛宴。每年的2月中旬至3月初,是尼斯嘉年华举办的时间。期间尼斯的大街小巷,都披上了节日盛装。造型别致、色彩典雅的巨型灯饰,三层楼高的卡通人面带微笑,挥舞着长臂向蜂拥而至的市民、游客致意,就连街道两旁的建筑物外墙,也穿上了嘉年华活动漫画彩衣。人们载歌载舞,头戴小丑帽,手持喷胶、彩纸尽情喷撒,整座城市笼罩在欢乐的气氛中。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