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一线攻坚见成效 闽侯“闽越水镇”一期项目有望年底竣工

2017-03-01 15:40:52  来源:闽侯县旅游局  责任编辑:张鸿鹏  


“城门楼”初具雏形

  近日,从“闽越水镇”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指挥部获悉,“闽越水镇”项目五星级酒店、城门楼主体工程已全部封顶,一期所有的项目预计年底将全部竣工。这是“闽越水镇”项目建设指挥部深入贯彻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全力开展“一线攻坚”行动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闽越水镇”项目分为两期,其中一期项目主要包括城门楼、五星级酒店、电影小镇、八闽广场、水系等。一期项目是主打项目,对整体项目的如期建成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一期项目中最难的地方就在于征地拆迁上。“由于闽越水镇建设用地处在农用地和沙洲地上,地面物太密集,土地分散,一亩地常常涉及几十户农户,我们经过前期工作摸索,采用根据项目用地的轻重缓急集中力量攻坚,率先攻克难点地块,从而保证了项目的顺利推进。”项目建设指挥部负责人介绍道。

  “闽越水镇”项目位于闽侯县竹岐乡,核心区占地面积约1100多亩,总投资约93亿元,建设周期为2015-2019年。项目按照5A级景区标准规划建设,以“海丝、闽越”为主要文化特色,主要规划建设海丝电影小镇、丝绸之路文化馆、闽越城门楼、闽越民俗馆、水月戏台演艺场、温泉酒店、旅游集散中心等项目,建成后有望年接待游客300万人次,成为福州市继三坊七巷后又一张文化旅游的精品名片。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