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美丽厦门 一见倾心”推介会为乌鲁木齐展示三大亮点

2016-08-26 15:42:10  来源:厦门市旅游局  责任编辑:张鸿鹏  

近日,厦门市旅游局主办的“美丽厦门•一见倾心”旅游推介会在乌鲁木齐举行。乌鲁木齐市旅游局、知名旅行商、旅游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同时吸引了乌市旅游业界和市民的广泛关注。

此次推介会将“海丝”和“陆丝”紧密连接在一起,推介会上,厦门旅游推广大使通过“丝绸”情怀•系双城、美丽厦门、文韵厦门、活力厦门、舌尖厦门、国际厦门•畅游四方等对厦门旅游资源进行高度提炼,为乌鲁木齐市民带去三大看点:

一、民俗体验展示厦门特色风情

本次推介会将“厦门生活实景”搬到现场嘉宾眼前。在推介会现场门口,画架上摆放“厦门新24景”的风光画廊,让嘉宾在入场的时候透过旅游达人的摄影作品品味“美丽厦门”的秀丽风光。现场还呈设了极具艺术魅力的木偶体验区、闽南语学习区、唯美茶艺表演与现场精心泡制出来的香茶献给来宾品尝,体验“文韵厦门”的魅力;铁观音、大红袍福建名茶搭配厦门鼓浪屿馅饼、鱿鱼丝、小鱼干等厦门特色小食,真真切切展现“舌尖上的厦门”。舞台区,“鼓浪屿之波”弦乐三重奏开场,把来宾带入鼓浪屿柔美的独特风光里;妙趣横生的布袋木偶戏表演,展现闽南特色民俗文化;唯美舞蹈《白鹭纷飞》,惟妙惟肖的展现厦门白鹭风采;闽南经典歌曲《爱拼才会赢》掀起现场高潮。而闽南博饼民俗体验,更是让现场嘉宾在“一掷一博”中感受闽南人几百年来“阖家欢乐”的民俗传统活动,全面感受厦门独特魅力。

二、“全域旅游厦门+”主题推介提升实效

推介会上,来自厦门的旅行社、品牌景区及酒店等旅游企业直接抓取重点,给予旅游专线最大的优惠及奖励政策。面向当地旅游批发商现场洽谈达成合作意向,实现现场签约,真正提升本次活动的“推介实效”。针对新疆及沿线城市旅游客源市场的不同需求,厦门旅行社以厦门作为旅游集散地出发,以“全域旅游厦门+”为主题,为本次推介会带来厦门+福建、厦门+海峡、厦门+邮轮母港、厦门+华东/华南各省、厦门+亚洲、厦门+环球等六个方面介绍厦门旅游产品,更是针对本次推介会,推出了专属旅游路线及厦航特价机票。极大加强两地旅行商的交流,促进厦门旅游产品的销售。

三、互动交流打造“海丝”和陆丝新通道

厦门,不仅是中国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大陆面向台湾的重要窗口,更是中国通往世界的重要门户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支点城市。厦门四季如春的宜人气候、“海上花园”的独特自然景观是吸引新疆游客来厦旅游的重要因素。而乌鲁木齐作为新疆重要的旅游集散地和目的地,拥有千年西域璀璨文明,天山山脉分布着高山冰雪景观、山地森林景观、草原景观;新疆国际大巴扎、新疆民街、二道桥等特色旅游人文景观同样吸引着众多厦门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厦门市旅游局局长杨琪表示“厦门与乌鲁木齐市,分处中国东南沿海和西北内陆,两个地区旅游业发展、旅游资源各具特色,具有不同的风格和魅力,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我们希望,以这次推介会为契机,两市共同携手,为旅游事业的战略合作与发展打开更广阔空间。”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