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福建省旅游局领导赴拉萨慰问援藏导游员

2016-08-25 17:47:24  来源:福建省旅游局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张鸿鹏  

近日,福建省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立官,在福建省旅游局宣传中心主任、西藏昌都市旅游局局长林湫的陪同下来到拉萨看望来自福建省厦门市的援藏导游员——徐秀。吴立官副局长详细询问了徐秀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局党组和吴贤德局长,向徐秀表示亲切的问候和敬意,并送上慰问金。

在与徐秀的交谈中,吴立官副局长提了三点想法。一是要牢记使命。援藏工作是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对于维护国家安全统一和民族团结,促进西藏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尽管导游是个很具体的工作,但要站在中央决策部署的高度去认识手头的工作,努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自己的一言一行中展示良好的形象,践行中央的决策。二是要认真学习。援藏工作过程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西藏有着与福建不同的地理环境和丰厚的历史文化,特别是博大精深的藏传佛教文化。要抓住援藏这个人生难得的机会,在奉献中长才干,认真观察西藏的地理特点,学习藏族人民的优秀品格,汲取藏族文化的丰富营养。三是福建省旅游局坚决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积极做好援藏援疆等工作。省旅游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援藏干部和导游员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努力为援藏人员创造良好的条件。

出生于1991年3月的徐秀自2016年4月起从事援藏导游员工作至今,她说,无论是在厦门航空国际旅行社工作,还是在现援助单位西藏红山旅行社工作,她都得到了单位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在援藏的过程中,她不但丰富了自己许多专业方面的知识,也与其他省市的援藏导游们相互切磋,共同进步。当地援藏工作队领导也十分关心援藏导游员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徐秀表示一定会全身心努力投入,不辜负旅游局领导和旅行社领导的期待和厚爱。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