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单位 > 正文

携程超级会员“跨界”星巴克中国星享俱乐部会员 推出“咖啡+旅行”重磅联名会员权益

2020-11-10 10:27:01  来源:携程  责任编辑:田燕平  

image.png

旅行与咖啡,一直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神仙组合”,如今,携程超级会员将与星巴克中国星享俱乐部会员一起推出“咖啡+旅行”双重特权,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权益体验和更超值的权益感知。该活动将于11月9日、11日分别在星巴克官方APP和携程旅行APP正式上线。

这也是携程超级会员继之前与爱奇艺、京东等平台实现会员权益重磅共享互通后,在会员权益方面的又一大型福利。据了解,会员权益是今年携程重点加码的项目,不久前携程刚刚推出了最新的黑钻会员,如今通过品牌联合,携程以全方位覆盖旅行生态服务为目标,再次将会员权益扩充,增加会员含金量,让会员们能够以最快方式、更低成本,享受更高品质的旅行生活产品与服务。

以此次携程超级会员与星巴克中国星享俱乐部会员推出的联名权益为例,即日起,当用户在星巴克平台购买“咖啡足迹星礼包”,即可同步获得携程超级会员年卡权益,并额外赠送携程定制酒店特权。而在携程旅行APP购买“携程超级会员年卡”的用户,也可以享受星巴克天天饮品9折和48元抵用券的90天咖啡特权。

作为携程推出的付费高级会员服务,以让旅行更省钱、更舒适,全方位升级旅行体验为目标的携程超级会员,其触角延伸至旅游出行行前、行中、行后各个方面,以及线上影视、购物、咖啡等众多场景,为用户带去不一样的“旅行+”体验。而这一次与星巴克中国星享俱乐部会员推出联名会员权益,不仅是携程在咖啡领域内对会员权益的创新延伸,还将进一步推动互联网行业会员服务生态与线下餐饮服务场景的跨界连接。

据介绍,如今,近三年加入携程的新会员中,90后、00后、10后等“新世代”年轻人占比已超7成,同时,携程每年数千亿成交额的一半多,都是由“新世代”年轻人完成,总会员数已超4亿。按照规划,携程未来不仅还将继续加码会员系统建设与会员权益升级,还将开展更多方面、多品类的跨界合作,为会员带来更多样的超值福利。

那么,在打通爱奇艺、京东plus之后,携程超级会员的下一个目标又会是谁呢?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