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单位 > 正文

全国秋冬季旅游暨“新疆是个好地方”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将在乌鲁木齐召开

2020-09-28 16:56:17  来源:消费日报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手强力防控疫情,一手全力振兴旅游。由中央宣传部、文化和旅游部指导,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心灵四季·美丽中国”全国秋冬季旅游暨“新疆是个好地方”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即将于9月29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举办。

本次活动以“心灵四季·美丽中国”为主题,由主体活动、主会场外场展示区、配套活动三部分组成。文化和旅游部将展示“心灵四季·美丽中国”项目全国文化和旅游线上推广成果,湖北、浙江、陕西、河北四省将进行文化旅游推介。新疆也将站在全国的平台上,特别进行“世界之美·尽在新疆”新疆文化旅游创意推介。

据了解,“心灵四季·美丽中国”是文化和旅游部开展国内营销推广活动的重要品牌,旨在整合全国旅游资源,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中国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成果。2019年12月,文化和旅游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新疆乌鲁木齐举办了 “心灵四季·美丽中国”冬游新疆宣传推广活动。19个对口省市和新疆签署2020年旅游合作框架协议,继续开展合作工作;中国旅游集团、华侨城集团、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助力新疆旅游项目提档升级;快手科技发起了“冬游新疆”直播活动,同程集团打造了“冬游新疆主题产品专区”,南方航空开辟乌鲁木齐—喀纳斯航线、推广“冬游新疆白金线路”;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央视网等15家单位联合发起成立新疆文化旅游全国推广平台。还举办了“发现新疆美,传播美新疆”文创作品展、新疆冬季旅游创新营销培训班、“96小时”移动新闻发布会、组织全国媒体和旅行商进行新疆冬季旅游“白金线路”踩线等一系列配套举措,有力推动了新疆冬季旅游。

“新疆是个好地方,是一个美了一年四季的地方,春有百花夏有草原,秋有胡杨冬有粉雪。在这个充满诗意与收获的季节,善良淳朴、热情好客,人美、心美、情更美的新疆各族人民,欢迎您到新疆来做客!”在“世界之美·尽在新疆”新疆文化旅游创意推介环节,将融合新疆特色歌舞表演和秋冬季旅游资源进行推介,展示新疆金秋的森林、沙漠、胡杨、古城等资源和冬季的雪景、滑雪及玩雪等体验,为游客展示新疆秋冬之美,向游客发出诚挚邀约。

主体活动还包括“千团入疆——2020秋冬季畅游新疆”签约仪式、中国旅游线上宣传推广联盟成立仪式、2020-2021新疆雪季全国首滑邀约仪式、“新疆旅游高质量发展平台”成立仪式,并邀请援疆抗疫医护代表参加伊犁河谷公益体验团,以及2020“中国之路”线路发布暨“新疆秋冬自驾旅游体验季”授旗仪式、全球生态旅行设计师大会、2020中国旅行社协会“千团入疆”专题工作会等内容。共同助力新疆全面实施 “旅游兴疆”战略,实现旅游业大发展、快发展。

在主会场外场,还特别设立展示区——"世界之美·尽在新疆"新疆文化旅游艺术长廊,以“摄影展+非遗展”的形式,直观呈现“新疆是个好地方”的品牌内涵。

会议期间,将开启新疆高质量旅行专家踩线团、全国骨干旅行商新疆踩线团、全国自驾游业务培训班等配套活动,让参会嘉宾、旅行商感受新疆之美。

秋收冬藏,新疆的秋冬带给游人无尽的想象。你可以穿越历史,触碰文化,体验美景,让心灵在这里驻足,让秋冬的时光为新疆美景填满色彩。世界之美,尽在新疆,别再四处张望,别再旅途迷茫,把今年的秋冬季节交给新疆,满足你对旅途的一切想象。走遍世界太过遥远,世界之美,尽在新疆,让我们相约新疆这个好地方!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