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盟单位 > 正文

福建恢复跨省游 携程联合旅行社发起 “安心游”自律倡议上线12万产品主打“安心亲子游”

2020-07-21 15:09:22  来源:携程  责任编辑:田燕平  

福建人可以跟团跨省游了!7月20日,福建文化旅游厅正式发文,即日起,福建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恢复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出入境旅游业务暂不恢复。

旅游企业的跨省游产品迅速恢复。随着政策的发布,携程快速响应,联合全国1万多家旅行社供应商,通过线上平台和线下门店,将为福建市民提供超过12万条各类跟团游、自由行、主题游、定制游等产品,全面开放租车用车、门票、当地向导、当地玩乐等业务预订,为旅游者提供一站式服务。根据携程预测,福建人暑期出行的人气目的地预计分别是四川、浙江、云南、贵州、西藏、甘肃、湖南、海南、青海、安徽。

为了确保旅游者更安全、安心,携程联合厦门建发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厦门航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厦门嗨旅行旅行社有限公司等发起“安心游”服务公约和倡议,为符合标准的产品提供“安心游”标签,并联合行业一起开发“私家团”、“精致小团”等一系列控制团队规模、升级服务体验的跨省游产品,为国内旅游设立更为严格规范的服务标准和安全保障。

为了吸引外地游客暑期来福建,携程上线3000条福建跟团游、自由行产品,包括自营产品共1000多条、全国旅行社供应商产品2000多条,主打福建“安心亲子游”,邀请全国游客“来福建过暑假”。 携程联合旅行社伙伴特别开发了,私家团,2-6人团等精品团等1000条线路,为暑期客人提供更贴心,更舒适,更自由的游览体验。

携程福建地区产品经理介绍,开发上线的全国游福建、福建人玩福建的线路,除了厦门、鼓浪屿、土楼等经典玩法外,同时还开发了武夷山,泉州,福州等深度玩法。全国游客能够体验到浪漫小资的鹭岛风情,打卡网红植物园,乘风破浪的帆船体验,还推出吉普车环岛游,徒步旅拍等主题产品。携程预测暑期福建人气最高的景区分别是鼓浪屿、武夷山、厦门方特梦幻王国、胡里山炮台、厦门园林植物园、曾厝垵、厦门科技馆、三坊七巷、日光岩和云水谣古镇。

受到文旅局利好政策的影响,携程在福建的多家线下门店也快速复工复产。7月21日,多个门店恢复开业,不少市民开始咨询预订,部分市民已经第一时间下单去四川、海南、山东等地。

携程同时提醒,跨省游有序放开后,游客出行仍需做好个人防疫。“预约旅游”仍将是游客出游的主要形态之一,错峰出游防止扎堆。旅游者在携程平台上可以选择有“安心游”标签的团队产品,在测温、消毒、分餐、司机导游服务等方面有规范的标准。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