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当旅游遇上音乐 福建唱响“清新福建”

2017-12-20 23:21: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静  

12月14日,“清新福建”(北京)旅游音乐会暨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一场“音乐+旅游”的营销方式,让“清新福建”旅游推介更加灵动时尚。本次旅游音乐分享会的阵容大有来头,名团、名家、名曲汇集。来自中国三大男高音之一莫华伦、女高音歌唱家孙媛媛以及旅意华人女高音歌唱家王冰冰,分别深情演唱了《丝海梦》、《我的深情为你守候》、《鼓浪屿之波》等歌曲,共同唱响“清新福建”;天津交响乐团此次更是倾情演奏了《茉莉花》、《采茶扑蝶》、《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等经典交响乐。推介会通过音乐分享的独特形式,让与会嘉宾充分领略到“清新福建”的独特魅力。近年来,福建旅游以“清新福建”品牌成功注册为国家商标为契机,持续强化“清新福建”品牌宣传,不断挖掘“清新福建”品牌的文化内涵,创新营销机制,实施精准营销,“此次‘清新福建’(北京)旅游音乐分享会暨旅游推介会正是‘清新福建’品牌营销的一次创新尝试。多年来,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将旅游业定位为三大新兴主导产业之一,大力推进全域生态旅游,旅游产业保持良好态势。今年1至11月,福建全省共接待国内外游客3.47亿人次,比增21.9%;实现旅游收入4599.55亿元,比增29.08%。福建省旅发委主任吴贤德表示,新时代需要新作为,福建省旅游系统把2018年作为以深化‘放心游福建’旅游服务承诺机制为抓手的旅游产品、品牌和服务提升年,持续唱响叫响‘清新福建’品牌,深入实施‘放心游福建’旅游服务承诺,统筹推进旅游产业提升工程,加快把福建建设成为我国重要的自然文化旅游中心和国际知名的旅游目的地。

本次“清新福建”旅游音乐会暨旅游推介会还全新推出了由福建籍音乐人邹友开、蒋舟作词作曲的“清新福建”歌曲——《福建如你》,将“清新福建”品牌外延和内涵进一步拓展。

2017“清新福建”大V联盟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为建立自媒体品牌营销矩阵,不断扩大“清新福建”品牌号召力,12月15日,由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清新福建”大V联盟启动仪式在北京老舍茶馆正式举行,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吴贤德,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巡视员邹伟南,30位知名旅游自媒体大V以及知名演唱组合美声四季等将出席活动,将福建独有的“清新之风”吹入首都北京。在此次“清新福建”大V联盟启动仪式上,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30名旅游大V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开启旅游营销合作的新篇章,将借助大V影响力把福建的独特魅力更快更广的扩散,让游客更加了解、认同和喜爱福建的清新撩人之美。

在启动仪式上,来自大V联盟代表“钢小侠”、“行走40国”,分享了他们在“清新福建”旅游体验的精彩瞬间和感人故事;传统相声艺术+“清新福建”,让人在欢笑声中记住了福建,拓展了旅游营销载体,丰富了营销方式;“清新福建”之歌——《福建如你》倾情演绎更是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据了解,“清新福建”大V联盟30名成员平均粉丝量超500万,总粉丝数量超1.5亿,粉丝结构九成以上由旅游爱好者组成。此次“清新福建”大V联盟启动仪式的举办,标志着30名旅游行业意见领袖将作为福建旅游与游客之间沟通、认识、了解的桥梁和纽带,提升福建旅游在营销、品牌以及用户数据层面的引力,建立更广泛的潜在用户群,跨界合作更多优质媒体平台,打开福建与外部连接的大门,通过大V影响力让福建有更多的机会与游客面对面交谈。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