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连江贵安温泉旅游度假村顺利通过国家3A级旅游景区评定

2017-11-09 11:38:50  来源:连江县旅游局  责任编辑:张静  

近日,经福州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评定,连江贵安温泉旅游度假村正式被批准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自此,连江县A级景区数量增加至4家,其中,4A级2家,3A级2家。

贵安温泉旅游度假村位于连江县贵安村境内,项目总占地面积18.7万平方米,距离福州市区仅20多分钟车程,距长乐国际机场70公里,项目以酒店及温泉区为主要特色,建有客房167间、别墅30套、各种规格的会议厅7间、特色温泉泡池93个、果园花田100多亩,配套中西餐厅、康体保健、高尔夫练习场、网球场、户外拓展等项目,是一处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温泉养生、商务会议等于一体的旅游度假胜地。

自开业以来已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近三百万人次,荣获国家四星级温泉企业、青运会优质服务单位、中国金汤奖、中国十大温泉休闲基地、福州劳模疗休养基地等荣誉。

近年来,连江县立足实际,充分挖掘贵安丰富的温泉资源和文化底蕴,积极引导贵安温泉旅游度假村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创建工作,促进景区在综合服务、硬件设备、交通线路、卫生环境、旅游购物、饮食安全等方面进行提升。同时,通过举办温泉啤酒烧烤节、国际梦幻灯光节、荷兰七彩风车节、亲子趣味运动会、儿童成长夏令营等主题活动有效提高景区的知名度与美誉度。2017年,成功引进国内首家温泉房车露营——懒虫房车露营公园项目,填补了连江周边地区在露营、户外体验及短期居住这一旅游业态的空白,通过景区硬件设备和软件服务的整体提高,为完成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创建打下坚实基础。

贵安温泉旅游度假村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不仅代表连江旅游产业的不断丰富和完善,更为连江成为全国知名的旅游目的地扩大了影响。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