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平潭映象》12月在闽首演

2017-08-09 09:14:06  来源:  责任编辑:张鸿鹏  

大型旅游演艺《平潭映象》是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周年的重要成果,由“孔雀公主”杨丽萍担纲总导演,并邀请台湾知名制作人马天宗担任总制作,整合了两岸创作与旅游演艺资源优势。

据福建新鸿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闻玲介绍:“这个项目的意义,在于填补夜间旅游空白,丰富旅游产品,助力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剧目融合了海洋文化,海丝文化以及平潭的石牌洋、蓝眼泪等自然风光,南岛语族、壳丘头等历史遗产,以及藤牌操,海防元素等民俗特色文化,并结合了诸多高科技手法,用大型的多人群舞方式和影像相结合,演绎原生态的生活场景。”

据了解,为创作好这部大剧,杨丽萍老师曾多次来平潭采风。今年1月15日,《平潭映象》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首发,与保利剧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剧目未来的巡演历程。目前,剧组正在昆明云南大剧院排练,计划参加9月21日平潭国际海岛论坛暨中国-小岛屿国家海洋部长圆桌会议专场演出,于今年12月在福建首演,并在今年年底启动150场亚洲巡演,将平潭带向世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