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福建将推出首趟丝路援疆旅游专列

2017-08-07 11:21:26  来源:  责任编辑:张鸿鹏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福建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协调推出福建省首趟援疆旅游专列。

根据自治区贯彻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要求,福建援疆前指出实招、促成效,经协调首次推出“闽疆号——丝路旅游·福建援疆专列”。该趟援疆旅游专列以“闽疆情·闽疆行·大美新疆·美在奇台”为主题,将组织以中老年人为主的近千名游客乘坐专列到新疆旅游,让他们亲身感受“国家之大、新疆之美”,进而了解新疆、宣传新疆、支援新疆、建设新疆,进一步增强闽疆人民情谊,增进民族团结。同时,也将开创闽疆两地旅游产业对接的新模式,搭建交往交流交融的新平台,让援疆成果惠及两地百姓。

该专列计划9月6日从福州启程,开始为期16天的丝路之旅。下一步,福建援疆前指将继续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在旅游援疆方面采取扩大宣传、引导常规组团和组织自驾、开通旅游专列等形式引客入疆,同时加大旅游项目的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把旅游援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出实效。目前,在福建援疆前指、福州援疆分指挥部、福州市旅发委、闽疆两地旅行社等的共同努力下,已在福州、厦门等地成功举办多场宣传推介会,采取播放新疆旅游宣传片、投放广告、摆放宣传资料、加大新媒体宣传等形式,全力推进旅游援疆工作的深入开展。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