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尤溪:暑期“变形”体验游红火

2017-07-26 11:11:26  来源:尤溪县旅游局  责任编辑:张静  

暑假,您给孩子安排了什么样的暑期生活呢?是各类补习班?还是放纵玩耍?7月24日,尤溪县西城镇北宅村北宅沟度假村倾力打造的精英童军野外生存七天挑战夏令营第四期正式开营,来自全省各地的40多名少儿参加了充满梦想、勇于挑战的不一样的军事体验之旅,让孩子度过一个难忘而别有意义的暑假。

暑假没人陪伴、没人监管、没人引导而引起的孩子在学业、人际交往、行为习惯上的严重滑坡现象,被称为暑假综合症。最常见、最突出的症状就是好习惯崩溃、学习兴趣下降、学习成绩退步、亲子冲突爆发。为了阻断“暑假综合症”这只正在伸向孩子的黑手,在暑假来临之际,尤溪县西城镇北宅村北宅沟度假村倾力打造的精英童军野外生存夏令营全新升级,以科学合理的课程设计、专业人性的教育模式、精心安排的食宿训练环境、配合多年专注青少年教育培训的师资团队,替您陪伴孩子,合力解决您最为难、孩子最痛苦的难题。

北宅村北宅沟度假村少年军事夏令营专为少儿精心设计,引入军事化管理和现代体验式教育理念,结合军队环境、军事氛围、国防教育、武器装备等融入军事拓展训练的精华,最终形成富有挑战性的体验式军事拓展课程。旨在通过活动促进青少年健康快乐的成长,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吸收,在吸收中提升,增强人与人之间的互信与沟通,致力于帮助青少年在最短的时间内磨练自信、自律、自强的意志,培养营员坚强、刚毅的军人品质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引导他们敢于面对困难、战胜困难,使学生更深刻懂得人生意义、实现理想。

黄飞小朋友说:“通过拓展活动培养了我们遵规守纪、吃苦耐劳、团结互助、胜不骄败不馁的良好作风,让大家学会在特定的环境中去发现、思考、感悟,主动面对挫折,解决问题”。

张女士认为:拓展培训是为孩子们打造一个磨练意志、挖掘潜能、拓展思维、成长蜕变的绝佳平台。在没有家长和亲人陪同的情形下,事事都要经过自己的能力和依靠团队的力量,让孩子们领会成功的喜悦,融入集体生活,培养协作意识、培养自信心、责任心与感恩的心。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