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福州尤溪洲北桥头互通立交 3座非机动车及人行桥试通行

2017-07-25 17:52: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静  

非机动车在新桥上行驶。

昨日起,尤溪洲北桥头互通立交3座崭新的非机动车及人行桥开放试通行。这意味着非机动车及行人有了专用通道,避免了此前与机动车交汇的问题,通行更安全高效。

此次开放试通行的3座天桥分别为西二环南路上尤溪洲大桥的B天桥、尤溪洲大桥往西二环南路的A天桥、尤溪洲大桥往三县洲大桥和金山大桥方向的C天桥。

“这里是下桥处,请小心慢行!”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试通行的非机动车及人行桥下,维序人员提醒过往的非机动车骑手及行人。据了解,因机动车匝道桥施工需要,非机动车及人行桥落地段属临时连接,坡度较陡。

据悉,原主桥非机动车上下桥的通道现已封闭,过往非机动车及行人须从新建天桥通行。据业主单位市城乡建总相关负责人苑晓明介绍,3座天桥开放试通行,比原计划提前了2个月。

尤溪洲北桥头互通立交2条机动车匝道建设也快马加鞭。上周末,跨尤溪洲桥主桥的钢箱梁节段吊装完成,目前2条匝道已完成整体工程量的三分之二。

“我们‘白天拼命干、 晚上挑灯干、雨天想着干’,让工程全面提速。”苑晓明说,按目前进度,预计8月底完成剩余3联钢箱梁吊装及剩余现浇箱梁浇筑,匝道桥有望提前至10月底完工。随着施工占道逐步减少,桥下公园绿化将逐渐恢复。(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文 叶义斌/摄)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