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武平赏荷正当时 引得八方游客来

2017-06-30 15:03:56  来源:武平县旅游局  责任编辑:张静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夏季是看荷花盛开的好时节。武平不少美丽的荷花已经悄然盛开,开始进入最佳观赏期。

城厢镇东岗村的世平农场一派“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景象让人沉醉。在这里,游客可体验采摘西瓜、蓝莓、莲蓬乡村农作物,又可观赏水上荷花,如此休闲农场、种植基地,为广大游客提供了赏荷采摘乡村游的特色景点,体验这充满诗意的夏日风情。

中山镇新城村相公塔下的荷花竞相开放,不管清晨,还是傍晚,都有慕名而来的摄影爱好者、游客和附近市民前往观赏。游客也可游览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山镇,中山镇有众多名胜古迹和独特的传统文化,是全国罕见的“百姓镇”、“军家方言岛”,素有“小京城”之美称,游客可逛武所山古街、听古镇故事、贴姓氏楹联、操军家方言、闹元宵花灯、演木偶汉剧、品风味小吃。

中堡镇朝岭村五十亩荷塘,不甘示弱地纷纷绽放。 “水乡渔村”——朝岭村位于梁野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腹地,自然山水优美,旅游资源丰富,鱼塘、水库、竹林、农家等相互交错,形成“朝中观鱼跃,岭上听凤鸣”的田园风光、山水人家的美丽景观,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

湘店乡刘亚楼将军故居景区荷花盛开,引得八方游客来。刘亚楼将军故居景区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前来的游客可一边瞻仰首任空军之父——刘亚楼将军戒马一生的丰功伟绩,一边欣赏荷塘中的莲花。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