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2017Quemoy国际海岛音乐季推介会在厦举办

2017-06-30 10:21:01  来源: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任编辑:张静  

2017厦金两门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的Quemoy国际海岛音乐季将于7月1日在金门后湖海滨公园热闹登场。6月27日上午,2017Quemoy国际海岛音乐季推介会在厦门举行。金门县政府观光处陈美龄处长、厦门市旅发委张国良副主任出席了推介会。

在推介会上,陈美龄处长介绍了金门县旅游业的发展现况,并希望厦门旅游业界继续给予大力支持,更多地宣传和招徕游客到金门旅游。她特别指出:金门是厦门的“后花园”,很好地保留了完整的自然旅游资源,与厦门城市风光具有较大的差异性和互补性,欢迎厦门的市民朋友们到金门旅游,体验“音乐季”,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

张国良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自去年厦金两地旅游部门举办首届“厦金两门旅游节”以来,两地旅游业界十分认同该旅游节庆品牌,围绕厦门和金门独特的旅游资源,纷纷包装策划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旅游产品。今年厦门市旅发委和金门县政府观光处再次联手策划举办第二届“厦金两门旅游节”,并于5月12日正式启动。2017厦金两门旅游节由“政府搭台,企业唱戏”,通过亲子互动、老人圆梦、青少年交流、骑行体验、宗教文化等多种形式进行,内容丰富,特色鲜明,连接两岸,贯穿全年,做到“月月有活动,季季有精彩”,让两岸民众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实地体验厦金两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民俗风情。

“金门国际海岛音乐季”活动作为今年厦金两门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音乐表演向世界展示金门美丽的沙滩、海洋、战地文化等观光资源,希望这场推介会能吸引更多的市民、游客到金门参与这场盛夏狂欢。2017Quemoy国际海岛音乐季将持续两个月,每周三、周六开展带状音乐展演活动,将邀请伍佰、China Blue、A-Lin、萧煌奇、戴爱玲、黄明志、王绎龙、泰国青少年偶像天团Sweet Mullet等艺人齐聚金门。

本次国际海岛音乐季推出有“Quemoy夏水道”、“梦幻泡泡屋”、“星空露营场”及“特有种市集”等现场活动。此外,音乐季开幕式的烟火秀,将于7月1日晚间9点整在金门后湖海畔上空带来长达十五分钟的声光飨宴。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