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内 > 正文

旅游+时尚  厦门举办首届国际旅游酒店职业装设计大赛

2017-06-28 15:29:45  来源: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任编辑:张静  

6月25日,由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厦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厦门国际时尚联合会、厦门市旅游协会主办的首届厦门国际旅游酒店职业装设计大赛在厦门磐基名品中心举办。来自全国的23个优秀国际酒店职业装设计作品进行了终极PK,由48名模特演绎了184套设计师原创作品,并评选出十佳设计师以及十三名优秀设计师。

本次大赛是厦门旅游跨界融合的又一实践,成功搭建了饭店界与时尚界交流合作平台和桥梁,大赛围绕厦门市主打现代化国际性港口风景旅游城市发展道路的指导思想,面向全国征集作品,入围决赛的23组作品由全国129名设计师的作品精挑细选而来。每组作品包括酒店前台、礼宾等服务员12种男女款职业装,具备功能性的同时具有中国元素和厦门特色,让时尚与旅游在本次厦门会晤碰撞出精彩的火花。衣袂飘舞中,人们读到了民族韵味十足的厦门,也领略到了厦门旅游业立足传统文化、传承精致生活的发展理念。

不同于以往的服装设计大赛,本次设计大赛采取了专家评委和酒店买手评审团相结合的形式,从专业和市场两方面对设计师作品进行评判。如此创举给了众多买手评委一个参与的平台,既是搭建设计师作品与市场接轨的平台,也是实现产业落地的平台,来自五缘水乡酒店、荣誉集团等四十余家厦门旅游酒店采购人员以买手身份参与了本次活动。

接下来,厦门旅游发展委员会、厦门国际时尚联合会、厦门旅游协会将通力合作,将这些优秀的设计师和设计作品推荐给旅游行业,让旅游更时尚、让厦门更时尚。也希望通过借助诸如此类的活动推动时尚产业落地,增加厦门旅游形象的时尚元素亮点,提升厦门高端酒店接待人员的整体形象。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