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福建师范大学与古田县政府校地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古田举行

2017-06-02 19:29: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田燕平  

6月1日,福建师范大学与古田县政府校地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古田县政府会议中心二楼举行。在古田县委书记钟昌华、古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卓昌旭、旅发委主任杜新坤、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甘萌雨主任、赵航主任、林明水主任共同见证下,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伍世代与古田县政府副县长黄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地合作项目协议。

 

福建师范大学与古田县人民政府校地

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伍世代和古田县委书记钟昌华分别致辞,充分肯定了双方的合作模式、旅游项目开发、人才引进和全域旅游发展等重要内容,表达建立长期战略合作的良好愿望。

 

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伍世代与古田县政府副县长黄敏

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地合作项目协议

 

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伍世代院长在签约仪式上指出,福建师范大学与古田县人民政府校地合作项目签约,是福建师范大学与古田县人民政府结对互促、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等方面的有效尝试,为高校服务地方以及不同学段的合作创造一个样板。学院与古田县政府合作,将会向古田开放各种教育资源,实现双方合作共赢,互相支持,共谋发展。

 

左一: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伍世代 右一:古田县委书记钟昌华

 

图为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伍世代

古田县委书记钟昌华指出,古田县人民政府与福建师范大学合作签约暨福建师范大学古田县旅游研究中心授牌仪式是古田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好事。他充分肯定了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伍院长带领团队的专业水准,为推动福建旅游产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古田生态气候良好,自然风光优美,是国家级生态县,森林覆盖率达67.8%,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古田县抢抓机遇,致力于构建全域旅游格局,深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推动旅游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体系、旅游人才队伍等方面建设。

 

图为古田县委书记钟昌华

钟昌华书记表示,福建师范大学古田县旅游研究中心的成立,既为福建师范大学提供研究、教学和实习的平台和基地,更为古田推进全域旅游、智慧旅游、旅游项目落地运营等方面提供支持帮助,对加快古田旅游破题发展、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伍世代向古田县政府代表副县长黄敏授牌

 

协议签订后,福建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专家组考察团在院长伍世代带领下,对古田进行为期两天的实地考察,代表团走访了屏湖、坂中村、金翼之家、临水官、前洋村、白溪草场等地,开始对校地合作签约内容开展了实质性的推进工作。

 

考察团一行在古田县“海峡第一湖”翠屏湖

 

 

考察团一行在古田县临水官

 

考察团一行在中国传统古村落古田县前洋村

 

考察团一行在古田县金翼之家——林耀华先生故居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