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文 化 凸 亮 点,创 新 助 发 展--平江亚马逊水上乐园全面提质主题文化

2017-05-22 17:34: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鸿鹏  

平江亚马逊水上乐园是我国中部地区独具南美风情、丛林主题文化的水上公园,2015年盛大启航。浓郁的印第安风格,中西文化结合的激情火爆场面牢牢吸引着方圆三百公里之内的游客。园区处在S11高速公里平江段,是平江众多旅游景点的中心地带,占地达6.8万平方米,也是平江全域旅游的窗口景区。

 

平江亚马逊水上乐园(摄/陈敏捷)

2017年,园区领导坚持“以文化凸亮点,求创新助发展”的管理理念,全面提质主题文化,全力打造印第安部落文化的氛围。园区门口增加亚马逊丛林风格大型3D画,给游客带来一种全新的感受。印第安部落的通天神鼓、迎宾舞蹈、祭祀祈福、风情小街,入园恍如置身异域,穿越的味道扑面而来;牛头、木雕、捕梦网、印第安文化长廊、巴西原石烤肉,印第安元素应有尽有。

 

平江亚马逊水上乐园(摄/余文辉)

为了让游客有更多、更好的一种体验,园区在今年开园之际为端午节小长假订制了一个亚马逊部落狂欢盛典:脸绘彩、鹰羽冠、豹纹贴,创意酋长海选,酋长巡园方阵、酋长登基大典、丛林狩猎比赛、巴西烤肉粽子……。今年的亚马逊水上乐园,将是一个欢乐的海洋。

亚马逊水上乐园坚持自己的主题文化,不断深化核心竞争力,坚持旅游创新,将红色教育基地和现代人文景观结合得完美无瑕,相得益彰。

 

平江亚马逊水上乐园(摄/余文辉)

同时,亚马逊水上乐园一直注重扮演好红色旅游助力器的身份,将安静的山水、厚重的历史、动感的游玩结合在一起,以直通车的方式运营出平江起义纪念馆+水上乐园和水上乐园+红军营两条经典一日游线路。先后接待游客超过50万人次,将平江红色旅游的资源推广到了湘鄂赣三省达三十个县区以上。

亚马逊水上乐园还是旅游扶贫的同行者。红色旅游景区,大多是靠国家补贴来运营,要做好旅游扶贫工作常常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亚马逊水上乐园一直默默地站在所有红色景区的身边,以舍我其谁的姿态践行着旅游扶贫、精准扶贫的实际行动。特别在今年“大爱平江”的大型活动里,亚马逊董事会领导更是主动邀约红色景区的负责人,一起奔赴平江的偏远乡村,将温暖送到大山深处的贫困家庭。今年,亚马逊水上乐园还定向招工近20人,解决贫困家庭务工难、收入低的实际问题。

 

平江亚马逊水上乐园(摄/陈敏捷)

亚马逊水上乐园,正以一个先行者的身份,融合平江的全域旅游资源,探索着旅游创新发展的模式。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