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520相约安吉 环浙骑行游带你领略美丽乡村风采

2017-05-22 12:59: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孙靖  

“2017美丽乡村环浙骑游”从安吉出发
 

东南网消息 遇见,便是风景,来过,才懂安吉的美。5月20日下午,“2017美丽乡村环浙骑游”从安吉鸣枪出发,数千名骑行爱好者,沿着最美公路出发,用骑行感受浙江的美丽乡村。

“骑行在最美公路上,穿过天荒坪的风,路过千万种的绿,遇见竹海的绿影婆娑,沉浸余村的诗意山水。”活动现场,每一位骑行的身影都被定格为诗意的风景,媒体组也骑上共享单车领略眼前的景色在不断的变化,看到远处的青山,近处的竹海,感受被一抹抹绿包围着。

据浙江省旅游局负责人介绍,该活动以“美丽公路+乡村旅游+风情小镇”为载体,通过绿色、时尚、低碳的骑行运动来带动和展现浙江各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扩大各地民俗民宿、人文风情、风景名胜等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当地的人气指数和美誉度,从而更进一步带动浙江省“美食、美宿、美景、美购”的乡村旅游蓬勃发展。

骑行组穿梭在最美公路

记者了解到,本次安吉站分为骑游和竞赛两部分。其中,骑游分为骑游挑战夺宝组和全民健身骑游组,竞赛分为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公路大师组、女子组、全民健身竞赛组。其中,全民健身骑游组和全民健身竞赛组的线路为:余村(起点)-山石线-S205-浮玉路-目莲坞-横山坞-灵峰寺-蔓塘里,全程20公里,沿途可以充分领略安吉公路建设的魅力。

据悉,“美丽乡村•环浙骑游”安吉站由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浙江省旅游局主办,浙江省体育局支持,安吉县人民政府、交通旅游导报社承办,浙江省公路管理局、浙江省旅游联合会、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经视、浙江电台民生996、浙江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安吉县交通运输局、安吉县风景与旅游管理委员会协办。“美丽乡村•环浙骑游”还将走进5个乡村,邀骑友共享骑游之妙。

“大年初一风景小镇”
 

夜晚,进入“大年初一风景小镇”的第一眼就被明清建筑风格的青砖白瓦给吸引了,江南水乡,景色别致。在安吉小镇,穿梭在大年初一四合院之间,在偌大的广场听“520我在安吉说爱你”环浙乡村音乐会,别有一番风味。(图片来源:浙江在线)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