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游宇集大数据进军福建 全力推进全域旅游

2017-03-31 17:31: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鸿鹏  

近日,浙江游宇集基于拥有核心的前沿技术和对旅游行业丰富的资源整合经验,正式进入福建市场,帮助福建解决数据平台等各方面智慧化景区建设。

据了解,福建省已确定全域旅游发展初步目标:到2018年,重点旅游市、县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全域生态旅游发展经验,力争建成15家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5家国家级重点生态旅游目的地。到2020年,全域旅游省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建成30家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和10个国家级重点生态旅游目的地,在全域旅游建设和生态旅游发展方面走在全国前列。

(浙江游宇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游宇集集聚国内优秀的云计算、旅游大数据技术和产品的研发人员,凝聚了具有开拓精神的现代企业管理精英,目前拥有集享云平台、集享云SaaS服务平台、集享云旅游大数据平台及景区综合管控平台等核心产品。曾多次与企业和政府合作助推全域旅游发展,此次进入福建市场,结合旅游发展考虑福建城市(城镇)建设,做好旅游业与文化产业、扶贫产业、农业现代化等结合,推动福建旅游业融合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福建旅游品质,打造“清新福建”旅游品牌。走入福建是符合浙江游宇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愿景,“在大众旅游的时代,快速成长为全球旅游大数据领军企业”。

浙江游宇集于今年三月份正式进入福建市场,力争全力推进福建解决数据平台等各方面智慧化景区建设。在福建的战略布局计划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关于全国大数据引入到福建省平台,为福建省提供多纬度旅游数据服务和数据分析服务,提高旅游管理水平,改变旅游环境和旅游秩序,提升旅游体验,让游客在大众旅游时代,能够感知到大数据为旅游带来的便利、准确、高效和实惠,这是一种从上往下的方式;另一部分,浙江游宇集在福建地区积极寻找地方性市级地平台部门、旅游管理者作为合作伙伴,基于集享云平台,为省、市、县(市、区)各级旅游管理部门市场开发、行业管理、产业促进、质监管理提供大数据服务,为旅游主管部门管理旅游资源、监测旅游行业运行、统计分析旅游经济数据、应急指挥提供综合解决方案。浙江游宇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 俞晶说:“游宇集进军福建市场,与所有福建同行业公司和从业机构是一种合作关系,而不是竞争关系。现今我们要全力做好‘知识’,提供全国范围的数据和软件服务、方案策划,项目合作支持等各方面支持,全力推进福建旅游业全域发展。”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