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新罗暑期旅游宣传营销成效显著

2016-08-25 17:44:30  来源:龙岩新罗区旅游局  责任编辑:张鸿鹏  

2016年的夏天,虽然迎来了多次狂风的洗礼,但新罗暑期旅游市场热情未减,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客满为赢。新罗暑期主打微营销,策划“营+销+体验游”活动,不负众望掀起全民旅游季的热潮。据统计,7月-8月底,新罗旅游接待人次提升30%。

举办“新罗首届微旅游节”。游客既可以通过扫码参与赢积分游戏,又能免费换取国家4A级旅游景区——龙硿洞、省级休闲农业旅游示范点——七彩蓝田、培斜九溪庐漂流、森林飞越项目门票,同时,为了解游客对新罗旅游的期望、对活动的建议,微平台还特设了投诉、咨询窗口,提供人性化服务,让游客在这个炎热夏天满意、舒心“玩转暑假、慢游新罗”。据统计,活动开始仅半个月,参与粉丝达1万多人,几百张门票抢夺一空,每日点击率、转载率上千,场面火爆,速度惊人,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开启“寻龙诀”有奖活动。以国家4A级旅游景区-龙硿洞内的景点为源头,发动游客游玩景区拿大奖,寻找龙洞深处的神奇景观和美丽传说,只要发送景观图+景观命名+故事到微平台,让大家共同来做“洞主”,一起分享创意,最优前三名可分别获得800元、500元、300元奖励。活动8月开启,截至8月30日,目前统计,参与游客已到达上千人。

拍摄微宣传片。与厦门卫视合作,在新罗景区内拍摄富有传奇色彩的微缩宣传片,寻找“清凉一夏 避暑胜地”,通过龙硿洞内传奇色彩、七彩蓝田生态风光、培斜九溪庐森林激情漂等,展现新罗旅游多彩的旅游文化。该片8月在厦门播放,也将上线微平台,为夏日注入一丝清爽。

随着旅游业与新媒体时代的接轨,网上微营销越来越受到重视,它以营销成本低、传播速度快、便于获取游客反馈信息等优势,受到企业组织的欢迎,新罗旅游营销将瞄准新媒体市场,进行企业联盟,资源信息共享,打破区域间旅游信息共享互推的障碍,实现“旅游营销宣传最大化。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