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推荐 > 正文

晋安夏季大型旅游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助力清新福建

2016-07-25 15:53:56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何源远  

8月5日,以“爱旅游 • 行文明”清新福建、自在晋安为主题的2016年福州晋安区夏季大型旅游宣传活动在世欧王庄广场盛大开幕。本次宣传推介活动由福州市旅游局和晋安区文明办联合举办。

活动聚集了晋安各景区景点、星级酒店、旅行社、旅游相关行业产品,旨在宣传晋安区旅游文化,提升其品牌影响力,推进旅游相关产业的多方位融合互动,助力“清新福建”旅游品牌更远、更好的发展。

“我们想通过这次活动,把旅游和文明加起来。不仅需要文明的游客,景区文明也很重要。在今天这个大旅游时代到来之际,我们更是要引导和提倡文明旅游。” 晋安区旅游局局长吴治辉如是说。

值得一提的是,晋安区作为东道主,特别邀请了闽侯县、永泰县、连江县、鼓楼区等兄弟县(区)旅游景区、特色旅游商品等企业参加推介活动,其目的就是通过整合资源,打造一个平台,以增进各涉旅企业之间合作共赢,营造福州旅游大联盟的宣传氛围。

“参加这次活动,我们也算收获不小,不少民众前来试吃我们的葡萄,还说要去葡萄园看一看。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可以让民众很直观地感受到我们的产品,这样一来不仅宣传了我们的品牌,也提高了我们今天的业绩。”龙晶葡萄园负责人龚德海笑着说。

吴治辉表示,目前晋安区正在创建的鼓岭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这是福州的一张名片。经过几年的打造,鼓岭已经到了冲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重要阶段。特别是在十三五规划中,晋安区寿山石文化旅游作为正在建设的重点旅游项目,在招商建设过程中,致力于提升其产业文化,延长产业链。此外,晋安北峰的少数民族文化是今年新增的旅游项目。把这些少数民族的文化传播出去,整合畲族的旅游资源,也是填补了晋安区民俗文化中的空白点。

此外,吴治辉表示,在福建成为国家级生态试验区的大好背景下,加紧推进生态旅游建设,特别是当前的乡村建设,晋安区如今也在大力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形成度假、养生、体育、文创、生态产品和农副产品等一系列的产业链,把优质的产业资源转化成旅游商品,为福州旅游增加新的元素。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 人才招聘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