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正文

福建文旅品牌公益推广活动在厦门大学开展

2022-12-15 16:54:44 作者: 来源:福建省旅游协会 责任编辑:冯韵


活动现场 福建省旅游协会供图

为了进一步宣传推广“清新福建”文旅品牌,拓宽福建文旅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12月5日-12日,福建文旅品牌公益推广活动走进厦门大学,在三家村广场中心、厦门大学访客中心开展线下宣传推广及“清新福建”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一、线上征集“清新福建”摄影作品

线上摄影作品征集

12月5日-12日,福建省旅游协会联合厦门大学旅游学社举办“清新福建 美丽如你”摄影作品线上征集活动,报名者在线提交本人在福建所拍摄的照片,附上文字介绍,上传到活动平台即可报名成功。活动同步开启线上投票,根据投票名次赢得数码相机、空气净化器、筋膜枪等礼品。活动共收到来自全省各大高校137件报名作品,活动浏览量达到8.6万人次,参与投票人数4.2万人次。

二、展台宣传福建文旅品牌资源

展台宣传现场 福建省旅游协会供图

12月8日,“清新福建”文旅品牌公益推广活动走进厦大三家村广场中心。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进行福建文旅知识问答、趣味运动小游戏、扫码送礼等活动,老师、同学们积极参与,氛围十分火热。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旅游宣传资料900多份,行李牌、小风扇、帆布包等旅游宣传品600多件。让院校老师、同学们足不出校,就能够在校内欣赏福建的青山绿水,感受独特“福”文化。

三、在访客中心推广福建文旅品牌

在厦大访客中心播放“清新福建”宣传视频 福建省旅游协会供图

为持续宣传推广“清新福建”文旅品牌,在厦门大学访客中心的大厅,循环播放“清新福建”文旅宣传片,经过的老师、同学、游客们,都可以坐下来观赏福建各地独特秀丽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听一听福建旅游发展故事,体验八闽大地“福”文化。

更多>>人物志
更多>>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