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正文

乌龙江大道上街段本月新增两个“口袋公园”

2022-12-15 10:47:37 作者:陈木易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冯韵

6日记者获悉,位于福州大学城的乌龙江大道上街段项目主线一期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争取明年元旦前完成绿化景观工程建设。

闽侯县市政园林管护中心主任陈辉介绍,该项目主道路南起橘园洲大桥,北至侯官水闸,全长约7公里,设橘园洲互通立交。项目总投资约15.82亿元,采用堤路结合的方式建设,其中防洪堤长5.476公里,建成后将闭合福州大学城防洪堤。

目前,项目主线道路一期建设已基本完成,施工队正进行配套工程施工,计划在沿线种植996株行道树,并建设两个约2.2万平方米的“口袋公园”。

据悉,“口袋公园”将以疏林草地的形式延伸设计,苗木以本土植物为主,包括小叶榕树、木棉、山樱花、桂花等。此外,为满足周围居民休闲活动需求,公园内还将铺设步道,增加休息座椅,设置停车区域。

更多>>人物志
更多>>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