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正文

福建文旅品牌公益推广活动在福鼎举办

2022-11-28 15:29:49 作者: 来源:福建省旅游协会 责任编辑:冯韵

开幕式现场

11月22日晚,第十一届宁德世界地质公园文化旅游节在福鼎牛郎岗景区开幕。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洪一树出席开幕式。本届文化旅游节以“清新福建•山海宁德•自在福鼎”为主题,由“缘梦牛郎岗”夜游活动暨开幕式、宁德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以及2022年宁德世界地质公园可持续发展交流研讨会等活动组成。

福建文旅品牌公益推广活动走进福鼎牛郎岗景区

开幕式现场,为推广“清新福建”旅游品牌,进一步开发旅游客源市场,宣传推广福建旅游品牌,省旅游协会借助第十一届宁德世界地质公园文化旅游节开展福建文旅品牌公益推广活动,向领导嘉宾、市民、游客等宣传推广福建精品旅游线路、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文旅资源,宣传推广福建文旅品牌。

活动现场开展扫码送礼和互动小游戏

现场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架,进行扫码送礼、福建文旅知识知多少互动小游戏等,现场市民、游客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活动当晚共发放各类旅游宣传手册及资料700多份,行李牌、小风扇、帆布包、鼠标等旅游宣传品500多件。

与非遗、美食、文旅商品展商进行学习与交流

此外,协会工作人员还结合文化旅游节现场进行的宁德市各县、市、区非遗、美食、文旅商品等展示展演,借助展位工作人员向游客宣传福建文旅品牌。现场在美轮美奂的夜景灯光秀中,舞蹈、合唱、茶艺表演、情景表演、民俗非遗等原创节目轮番上演,让游客“沉浸”于景区中,在行浸式夜游中领略景区魅力。

福建文旅品牌公益推广活动走进柏洋村振兴大酒店

次日,福建文旅品牌公益推广活动走进柏洋村振兴大酒店。我会在酒店大堂、主要入口处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架,累计发放宣传品和宣传资料600多份。

发放宣传品和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深化了“清新福建”品牌宣传,使福建旅游品牌在提升形象、扩大消费、助推地方产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也增进了福鼎市民对福建文旅品牌的了解,助力福鼎市开发旅游市场,提升福建旅游品牌影响力。

(图源:福建省旅游协会)

更多>>人物志
更多>>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