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正文

福建文旅品牌公益推广活动在厦门京闽中心酒店举办

2022-11-28 15:30:13 作者: 来源:福建省旅游协会 责任编辑:冯韵

福建文旅品牌公益推广活动走进厦门京闽中心酒店

为了进一步宣传推广“清新福建”文旅品牌,拓宽福建文旅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11月24日-25日,省旅游协会在厦门京闽中心酒店开展福建文旅品牌公益推广活动。

一、展台宣传,人头攒动


发放宣传品和宣传资料

活动在酒店大堂处设立宣传展台,展台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在展台咨询旅游产品和线路的游客、市民络绎不绝。现场开展扫码送礼、互动抽奖、旅游服务咨询等,现场共发放各类旅游宣传手册及资料500多份,行李牌、行李带、小风扇、丝巾、帆布包、帆布袋等旅游宣传品300多件。

二、品牌推介,反响热烈

观看福建旅游宣传视频和福建文旅资源推介PPT

在酒店会议室,该协会组织酒店员工、市民游客观看清新福建旅游宣传视频和清新福建文旅资源推介PPT,宣讲推广福建文旅品牌,向与会人员展现一个有历史、有文化、有故事、有温度的“清新福建”和“全福游 有全福”环闽旅游线路。与会代表上台讲述自己的旅行经历,分享自己对福建文旅品牌的理解和认识,通过宣讲推介进一步加深了对福建文旅品牌印象。

三、中外交流,深入宣传

向日本友人介绍福建旅游资源和旅游路线

京闽中心酒店有许多日本住客,该协会工作人员将福建旅游宣传导览图书、手绘导览路线图等旅游宣传资料,发送给感兴趣的日本友人,并图文并茂地向他们介绍福建旅游资源和旅游路线,让日本友人感受到福建丰富的自然景观和悠久的人文历史。他们纷纷表示,中国地大物博,福建山清水秀,希望可以走遍福建的各个市县,领略清新福建的好山好水好风光。

(图源:福建省旅游协会)

更多>>人物志
更多>>专题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