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正文

省旅游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闽山闽水物华新福建文旅品牌进高校线上报告会

2022-11-02 13:28:23 作者: 来源:福建省旅游协会 责任编辑:冯韵

10月31日,福建省旅游协会党支部组织省旅游协会全体党员同志、省内品牌景区会员单位以及教育培训分会会员单位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高校参加省旅游协会主办、省旅游协会景区分会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闽山闽水物华新福建文旅品牌进高校线上报告会”。

会上连线中国旅游景区协会关于国家行政学院经济学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曹立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结合“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开展福建文旅品牌进高校线上宣传推广活动。

参会人员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发挥好身边人榜样示范带头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聚焦文旅行业发展的重点工作,科学谋划、精准定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高站位、更大格局、更宽视野谋划推进全省文旅工作。

今后,省旅游协会将在省文旅厅的关心指导和政策扶持下,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服务平台和桥梁纽带作用,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不断提升协会的职能作用,助力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更多>>人物志
更多>>专题聚焦